辽宁沈阳25层居民楼大火 6分钟火柱冲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4日讯】辽宁沈阳市一座25层、298户居民的住宅楼周一晚间突然发生火灾,火势从五层一直烧到顶楼。当局称无人伤亡、起火原因,一切以官方公布为主,遭质疑。

周一晚间,辽宁沈阳市浑南区SR新城102号居民楼突然发生火灾。

沈阳市民:“它这个公寓楼,从下往上现在已经着火了。”

沈阳市民:“火苗已经窜到楼顶了。”

沈阳市民:“烧得太吓人了。”

大火从5楼往上迅速延烧,短短6分钟内,25层高的大楼烧成一根巨型火柱。

沈阳市民:“这边着到顶以后,着没了这一侧,完了又回到那边,又从那边又起来一股。大的已经过去了,但现在余火已经着到屋里了,之前只是外墙。”

据称,沈阳消防局触动47辆消防车和235名消防员到场,由于消防通道被堵,导致无法在初期控制火势。

中共当局称,火势3小时后得到控制,没有任何人员伤亡。民众质疑,又在企图掩盖灾情

当局周二称,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据工商资料,这两座大楼开发商为爱斯阿尔(沈阳)开发有限公司,由韩国SR开发株式会社100%持股,公司成立于2002年,目前经营状况为注销。

新唐人记者李梅、 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