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瀋陽25層居民樓大火 6分鐘火柱沖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4日訊】遼寧瀋陽市一座25層、298戶居民的住宅樓週一晚間突然發生火災,火勢從五層一直燒到頂樓。當局稱無人傷亡、起火原因,一切以官方公布為主,遭質疑。

週一晚間,遼寧瀋陽市渾南區SR新城102號居民樓突然發生火災。

瀋陽市民:「它這個公寓樓,從下往上現在已經著火了。」

瀋陽市民:「火苗已經竄到樓頂了。」

瀋陽市民:「燒得太嚇人了。」

大火從5樓往上迅速延燒,短短6分鐘內,25層高的大樓燒成一根巨型火柱。

瀋陽市民:「這邊着到頂以後,着沒了這一側,完了又回到那邊,又從那邊又起來一股。大的已經過去了,但現在餘火已經着到屋裡了,之前只是外牆。」

據稱,瀋陽消防局觸動47輛消防車和235名消防員到場,由於消防通道被堵,導致無法在初期控制火勢。

中共當局稱,火勢3小時後得到控制,沒有任何人員傷亡。民眾質疑,又在企圖掩蓋災情

當局週二稱,目前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一切以官方發佈為準。

據工商資料,這兩座大樓開發商為愛斯阿爾(瀋陽)開發有限公司,由韓國SR開發株式會社100%持股,公司成立於2002年,目前經營狀況為註銷。

新唐人記者李梅、 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