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健保开放注册 “基本计划”不属公共负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3日讯】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与纽约州健保市场,共同举办的健保咨询会,周六在法拉盛举办,活动上介绍了新一年的健保注册已经开放,建议民众尽快投保

纽约州健保市场华裔官员陈敏敏介绍,新一年的可负担健保(Affordable Care Act)的投保期,从今年11月1日开始,到明年1月31日截止。

民众在12月15日前投保,保险则可以在2020年1月1日开始生效。另外,医疗补助(Medicaid)、儿童健保和基本计划(Essential Plan)则是全年开放投保。

另外,第一保健的副总裁吴烨祺介绍,美国移民及公民服务局,目前将包括:医疗补助(Medicaid)、粮食券(SNAP)、联邦公共住房以及第8章补助以及社会安全金补助和贫困家庭临时补助视为公共负担,而基本计划不在公共负担之列。

纽约长老会皇后医院的神经内科医生伍安丽到场,为民众介绍了腰椎病的误区诊断和治疗。

纽约长老会皇后医院的神经内科主治医生 伍安丽:“这个误区就在这里,很多时候你不能走路,不一定是你的腿或者你的膝盖有问题,而是你腰椎的神经根有问题。因为你腰椎的神经根是向下传递的,从腰传到你的腿,所以你走路走多了、站久了,这些都会出现问题,都会让你觉得走路更困难。”

武术家杨龙飞到场,现场为民众示范如何用武术之道养生,疏通经络。

现场民众 洪女士:“对身体有好处,很好很好。”

另外,健保咨询会现场提供了义诊、各项身体指标的筛检,还有多家保险公司带来咨询和注册服务。

法拉盛、贝赛UD联合牙科员工 Grace:“我们今天的优惠就是前50名,拍X光还有医生检查,洗牙都是$1。”

接下来,在12月和1月,在法拉盛社区分别还有两场健保咨询会。

纽约州健保咨询会(第三场)
时间:12月07日(周六)下午1点至下午5点
地点:法拉盛台湾会馆(Taiwan Center)
地址:13744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纽约州健保咨询会(第四场)
时间:01月11日(周六) 上午11点至下午3点
地点:法拉盛启扬社区中心(Glow Community Center)
地址:133-29 41st Ave, Flushing, NY 11354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