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33)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33):戴維斯杯馬德里落幕,西班牙隊第6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明天就是感恩節了,我在這裡代表環球體育的全體同仁,祝願觀眾朋友們,感恩節愉快!

11月2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2輪的較量,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客場負於柏林聯隊,以積25分,繼續排名榜首,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大勝杜塞爾多夫隊,以積24分,仍然排在第3位,多特蒙德隊在3球落後的情況下,主場逼平升班馬帕德博恩隊,以積20分,排在第6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1月24日,為期一週的戴維斯杯網球賽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落幕,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領銜的西班牙隊一路過關斬將,並在最後的決賽中,以2:0的總比分戰勝加拿大隊,歷史上第6次奪得戴維斯杯。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1月22日,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在沙特阿拉伯展開了新賽季前兩站的比賽,維京競技車隊的英國車手伯德和寶馬車隊的英國車手西姆斯分別奪得第一和第二站比賽的冠軍。

11月23日,在巴西舉行的世界自由式風箏衝浪錦標賽上,哥倫比亞選手羅德里格斯和巴西選手索爾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