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会通过法案 禁售有口味电子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7日讯】纽约市议会,在周二通过多项法案,其中包括备受瞩目的有口味电子烟禁令。来看详情。

周二(11月26日),纽约市议会通过了9项打击滥用公务停车证相关法案、保障建筑工人安全法案、以及备受关注的禁售有口味电子烟法案。

本月,纽约已经确诊第二例,与电子烟相关的死亡案例。

“家长反对电子烟”(Parents Against Vaping E-Cigarettes)组织创建者之一Meredith Berkman:“全美有530万孩童,是有口味电子烟的日常烟民。”

纽约市议员 Mark Levine:“都是为了保护孩子们,现行法律失败了,任何孩子都能轻松获得有口味电子烟,我们要在纽约市禁售来停止这一切。”

在法案通过前,纽约市的多个社区团体和民选官员,在市府前集会,呼吁市议会能通过禁售有口味电子烟法(1362),同时也要求对禁售薄荷醇、薄荷、以及冬瓜口味香烟法案(1345)的“延迟立法”再次投票。

“家长反对电子烟”(Parents Against Vaping E-Cigarettes)组织创建者之一Meredith Berkman:“我们今天也敦促市议会对第二项法案投票,禁售所有口味的烟草产品,包括薄荷醇香烟。”

纽约州长 库默(Andrew Cuomo):“纽约州第一例电子烟死亡。”

今年十月,布朗士区一名17岁男孩,成为纽约州首位电子烟相关死亡案例,上周三,一名30多岁的曼哈顿男子,成为第二名受害人。

纽约州众议员 Rodney Bichotte:“在纽约市府我们很感激有口味电子烟将被禁,我们还会继续推动市府来禁止薄荷醇,我们希望这是迈向州府法案的第一步。”

据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最新数据,全美超过2,200名接受治疗的病例,与电子烟相关,其中47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