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当蔡少芬儿子的舅舅 古天乐遭婉拒令人捧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5日讯】大陆动作演员张晋稍早前在微博晒出一家五口的合照,宣布老婆蔡少芬三胎生子的喜讯。之前已经拥有一对女儿的夫妻俩,终于在蔡少芬46岁时圆梦凑成好字,许多粉丝和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曾与蔡少芬合作拍戏的古天乐也在第一时间道喜,并表示想做蔡少芬儿子舅舅,不过被张晋婉拒,原因令人捧腹。

46岁的港星蔡少芬和张晋结婚11年,育有分别8岁和6岁的女儿张楚儿(汤圆)和张信儿(包子),一家人幸福和乐。今年6月宣布妻子怀上第三胎的张晋,在儿子出生四天后在微博晒出一家五口的合照时宣布:“11月15日,母子平安,欢迎张乐儿来到张家,我们平安回家啦!”粉丝纷纷送上祝福,恭喜两人追子成功。

高龄产子的蔡少芬,产后状态相当不错。一贯喜欢说笑话的她,在转发微博时表示:“说不出的感恩!我出品的都有8磅以上!哈哈哈!不知道乐儿快不快乐,但他巳经带给我们一家快乐了!感恩!”

蔡少芬在40岁之前,已生下两个女儿。原本就是高龄产妇的她,在46岁时怀上三胎。在张晋宣布儿子出生的当天,她在接受港媒采访时幸福之情溢于言表,除了透露“儿子很健康”,还分享两个女儿看到弟弟后的开心和喜悦。

拥有好人缘的张晋和蔡少芬,幸福和喜悦也感染了圈内许多好友,连一向低调的古天乐也不例外,除了第一时间送上祝福,还表示想当孩子的舅舅。不过,蔡少芬似乎没什么意见,只是还要孩子的爸爸同意才行。

逗趣的是,张晋说了一句婉拒的话。虽然他并未对古天乐直接催婚,但他这样回复:“做舅舅倒是不错,但是带孩子的事是不是舅妈比较靠谱?”

想必古天乐听到后会哭笑不得、忍俊不禁,原来张晋好像是“嫌弃”49岁的古天乐仍然打单。当然,网友从张晋的语气中不难发现,这其实是一句玩笑话了,因此笑翻网友。

事实上,婉拒明星好友当孩子舅舅的说法,来源于9月初,大陆女星唐嫣在微博用“爱心+爱心=礼物”的符号宣布怀孕喜讯后,与她合作过多部作品的胡歌在第一时间抢当孩子的舅舅,结果被唐嫣的丈夫罗晋委婉催婚:“当孩子舅舅是不错,但是孩子舅妈她在哪里呢?”37岁的胡歌,当时再度被催婚,其微博好不热闹。

被称为“拚命三郎”的古天乐,一年365年都在拍戏。拚命地拍戏,拚命地捐建学校,似乎成了他生活的全部。资料显示,仅在2014年到2016年三年中,他就出演了16部影视作品,平均每年五六部。而捐建的学校,现在已达到115所。

2016年,他曾与蔡少芬合作《反贪风暴2》。对于与蔡少芬的合作,古天乐曾在宣传这部电影时透露:“蔡少芬拍戏经验丰富,但难得会有这样的状况:突然一直讲不出全部台词。”当时,蔡少芬自嘲回应道:“本人已经是两个女儿的妈妈了,记性真的不好了啊!”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