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名牌双立人感恩节清仓 锅碗瓢盆大减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3日讯】德国著名厨具品牌双立人,在这个感恩节,再次在纽约,举行清仓特价甩卖,多款受欢迎的刀具、锅碗瓢盆以超低价出售,请看详情。

早上9点多,位于纽约欢乐谷(Pleasantville)的双立人总部特卖场外,已经排起了长长的人龙。

今年双立人的感恩节特卖清仓活动总共六天,特卖场上包括:备受青睐的双立人中式菜刀(特价:$39.99)、法国著名铸铁锅品牌STAUB的各式锅子、意大利著名品牌BALLARINI的砂锅等(特价:$20)。

北美双立人零售副主管 Paolo DiRosa:“今年最火爆的产品肯定是我们双立人两件套厨师菜刀(特价:$79.99),还有切肉刀、STAUB的4夸脱容量的圆形铸铁锅(原价:$443、特价:$99.99),还有双立人的四星级8件套刀具(原价:$601.5、特价:$139.99)。”

大家争先恐后寻觅自己心仪的厨具,并且跟同行的亲友共同商量。

纽约民众 黎先生:“我什么都看,年年都来的。我每年都来买刀具,这里的刀很好用。”

余小姐在以前就买了STUAB的铸铁锅,觉得好用,这次特别率领亲友团来购物。

纽约民众 余小姐:“(铸铁锅)一个是保温吧,对于做饭来说比较省事,东西烧的好吃。”

纽约民众 Pan:“这些小锅可以用来炖洋葱汤、奶酪通心粉。这里的各种锅、平底锅等质量都很好,价格超级便宜,别的地方不可能这么便宜的。”

接下来的周末以及下周末,双立人还有清仓特卖,部分热销货品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双立人清仓特卖

地点:Zwilling J.A. Henckels
地址:270 Marble Ave, Pleasantville, NY 10570
11月23日(周六) 10am-7pm
11月24日(周日) 12am-5pm
12月6日 (周五) 10am-7pm
12月7日 (周六) 10am-7pm
12月8日 (周日) 12am-5p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