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访民上海机场入厕 遭男警翻墙入内绑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2日讯】日前,江苏苏州一名警察在上海虹桥机场,从男厕所翻墙进入女厕所,对正在入厕的江苏访民吴小燕进行暴打,并抓捕绑架。

11月22号,江苏访民吴小燕告诉新唐人,5号凌晨一两点,她在虹桥机场卫生间入厕,突然间一个壮汉从隔壁男卫生间翻越过来,对她一阵拳打脚踢,之后掐住她后颈打开门,用脚踩着她的头再次暴打她,还有3人堵住厕所口。

江苏访民吴小燕:“把我的手机抢劫掉了,把我的包,所有的物品,抢包的抢包,同时又有两个一起闯进来一起帮着打我,当时打的我头疼、头晕。然后手是不好动的抬不起来,整个手无法动弹,我要求去就医没人理解我。”

吴小燕说,这伙人最后把她双臂反转在后背,绑架上了一辆商务车,带到一个地方住下,20多人非法限制她的自由,一直到11月7号才把她绑架回了苏州。回来后,当地政法书记恐吓她不能出门。

吴小燕:“从2011年,我开始遭他们犯罪团伙的抢劫,2014年开始对我年年的故意伤害、谋害、非法拘禁,孩子和家人都遭到威胁、恐吓,在2017年10月,把我非法拘禁在房子里的时候,把我打伤了,要打死我,还扬言到学校伤害孩子。”

吴小燕说,她遭受打压源自一场强拆。她家位于苏州市姑苏区黄金地段的一套房屋2013年遭遇强拆后,她因去北京维权上访,至少8次被控制在家里,并被“寻衅滋事”关押61天。

新唐人记者 熊斌、李韵、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