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訪民上海機場入廁 遭男警翻牆入内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2日訊】日前,江蘇蘇州一名警察在上海虹橋機場,從男廁所翻牆進入女廁所,對正在入廁的江蘇訪民吳小燕進行暴打,並抓捕綁架。

11月22號,江蘇訪民吳小燕告訴新唐人,5號凌晨一兩點,她在虹橋機場衞生間入廁,突然間一個壯漢從隔壁男衞生間翻越過來,對她一陣拳打腳踢,之後掐住她後頸打開門,用腳踩着她的頭再次暴打她,還有3人堵住廁所口。

江蘇訪民吳小燕:「把我的手機搶劫掉了,把我的包,所有的物品,搶包的搶包,同時又有兩個一起闖進來一起幫着打我,當時打的我頭疼、頭暈。然後手是不好動的抬不起來,整個手無法動彈,我要求去就醫沒人理解我。」

吳小燕說,這夥人最後把她雙臂反轉在後背,綁架上了一輛商務車,帶到一個地方住下,20多人非法限制她的自由,一直到11月7號才把她綁架回了蘇州。回來後,當地政法書記恐嚇她不能出門。

吳小燕:「從2011年,我開始遭他們犯罪團伙的搶劫,2014年開始對我年年的故意傷害、謀害、非法拘禁,孩子和家人都遭到威脅、恐嚇,在2017年10月,把我非法拘禁在房子里的時候,把我打傷了,要打死我,還揚言到學校傷害孩子。」

吳小燕說,她遭受打壓源自一場強拆。她家位於蘇州市姑蘇區黃金地段的一套房屋2013年遭遇強拆後,她因去北京維權上訪,至少8次被控制在家裡,並被「尋釁滋事」關押61天。

新唐人記者 熊斌、李韻、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