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在邱园” 五彩缤纷的梦幻灯光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1日讯】周二,英国王室植物园开启了2019圣诞灯光秀,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温暖的色彩。

即将进入12月,圣诞季已经渐渐展开,这不,英国王室植物园正式开启令人令人流连忘返的圣诞灯光秀

在黑色的夜空下,各式各样的彩灯照亮了天空。你看,有直达主题的圣诞节快乐;有舞动的雪花,两名舞者在雪花背景前摆着造型,形成一动一静,庞大与具象的对比;

还有从屋顶垂下来的灯光瀑布,约有18米高。同时也像是布满星星的天空,远看人们仿佛正在通往星际。

活动负责人 DAIRE BASRA:“今年我们的灯光秀在植物园林举办。比如温带植物园,它是维多利亚时代最古老的玻璃屋,所以我们想在这里举办一次圣诞灯光首秀。这是一个全新的秀,全新的灯饰,全新的植物园林。”

温带植物园经过持续数年、耗资4100万英镑的翻修,去年重新在伦敦的王室植物园开放。

活动负责人 DAIRE BASRA:“希望这个秀能真正给人们带来圣诞的感觉。今年的秀比较传统,有很多家庭前来参观。”

活动负责人 DAIRE BASRA:“它是一个美丽的,充满魔幻的地方。”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又多了一个圣诞假期的好去处呢?

英国王室植物园圣诞节灯光展,将一直持续到明年的1月5号结束。

新唐人记者严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