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部署纵火香港大纪元 嫁祸黑衣抗争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0日讯】【今日点击】(3624-2)

提要
中共部署纵火香港大纪元 嫁祸黑衣抗争者
纽约时报:中共文件显示习近平主导新疆镇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1月18日就成为,完全成为大的概念当中的一个变化,我觉得成为一个巨大的变化。在中国的经济问题上,应该没有显现出来任何问题,但是习近平在新疆的政策呢,11月18日纽约时报登了全版的文章。中共内部泄漏出400多页的相关的文件,他的政策在新疆实施这种大规模集中营式的做法,然后以一种纯粹洗脑式的,其实就是把真实的人格式化,如果你用外星人的说法,我以为就是格式化。孩子们放假出去旅游回来,父母没了、祖父母没了,所有成年人都让他消失。凡是有异类思想的,所谓异类思想的,就是凡是有个人想法的,有个人理念的,基本上都让他消失。新疆的女人、姑娘让她嫁给汉人,这是大规模的格式化。

而这东西是试验品,我一直跟大家讲是试验品。因为在习近平的概念当中,从2017年之后,他基本就是要自己称帝,在人中称帝。他讲的梦想,中国梦不是别人的梦,中国梦只有他一个人的梦,中国梦是把中国人摧毁啰,完全摧毁了。

而摧毁的基础,是在共产党的洗脑的背景之下,没有人对自我,只有利益上的取舍,没有对自我的灵魂上的认知,这是大规模摧毁的。就是我跟大家说,到现在很多反共的人,即使他进了宗教也是假的,全是站在利益需求上去反共。反过来,中共最惧怕的是生命的认知的这样一系列的内容。

那在新疆如果中共内部,泄漏出400多页的文件的话,说明在中共内部,我觉得也谈不上叫反习势力啦,因为习近平跟中共绑在一起之后,他表现出来的是鬼来的。那在体制当中一些人性尚存,就是人的因素尚存的人,那他肯定就受不了,所以这应该是被故意泄漏出来的。那对习近平打击应该对中共打击是巨大,因为鬼是不能在阳光之下的,所以中国人骂色鬼,就是干那些龌龊之事。他不能公开说,对吧,都是跟鬼本身相等同的。

中共部署纵火香港大纪元 嫁祸黑衣抗争者

同样在18日过后19日凌晨,香港大纪元遭到人们故意纵火。在19日凌晨,香港大纪元的工作人员把报纸印完之后,在出去准备就是装车送报纸的过程,刚刚这个空档,那车间的工厂的房门就打开了嘛,冲进了4个人。然后拿着警棍,伸缩式的警棍,打扮的是黑衣服。黑衣服就是等于是,黑衣服是指抗议者啦,抗议中共的人,然后在这个车间里纵火,把报纸什么点起来,那都是纸张啦。结果被人家,大纪元的里面的监视器给拍摄下来。在我个人眼睛里,中共本身太,它的思维太笨蛋了、太直接了,你以为穿上黑衣服就是抗议的人了,你以为这样的做法就能够激起人们,就说人们说会如何如何,叫中间来挑拨是非呀。怪不得管你叫习猪头,不是我叫的,薄熙来他们叫他习猪头,中共的红二代,他们那一辈的人问他叫习猪头。

推特上有段视频,当时放火的人,进入香港大纪元的印刷厂时的,被录下的场面。

这是我们看到的场面,当时被这个监视器录下来的。它说大门打开大概不到6分钟,进来4个人,4个人呢是故意来放火的,全身都是黑打扮儿,然后戴上口罩。注意啊,他们都戴上手套,塑胶的手套。那有一个人拿着棍子呢,都是那种伸缩性的类似的警棍,拿棍的威胁人不许动,那这是你可以看到的,另一个人就故意点起火了,那点完火就跑了,大概这是一个过程。这是当时在不同的监视器,可以录出来的当时的场面。但是从现场的状况可以看出来,他们非常的匆忙,就是说,他匆忙的概念就是,就像你注意到在过去时间里,袭击别人,袭击一些民运的人,袭击一些反抗中共的人,他也是都是短短,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大概十几秒钟二十秒钟,把这事儿就办完了,基本上是这样。

在他袭击的这个场面的背景之下,同样的时间里面,这个何俊仁,香港的著名的人权律师,同样同时也遭到袭击。所以这是一个,前后都是对等的一个过程啦,那被袭击的人都是反共的人,基本我们看到的故事,基本上是这么个故事。这种印刷厂它,很显然它的这个防火的措施,这是政府要求的,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环境都是要求的。所以在我个人角度里,你可以很显然可以看出来,他的警告的成分,就是警告形成恐惧,制造这种氛围的成分,远远高过于他所谓摧毁的目的。那如果要摧毁的话,他不会这么干,对吧,如果要杀人的话,他直接就杀人了。而大纪元在整个香港的氛围当中,在这一次的抗争当中,它产生的作用,是完全不可估量的。而在它的整个的背景之下,在生命的角度能够诠释中共邪恶的,也唯有大纪元。

纽约时报:中共文件显示习近平主导新疆镇压

这篇文章是,我没有用纽约时报的文章,纽约时报那文章太长了,这是应该是美国之音,报导的相应的节选的内容。纽约时报在星期六周末版,它是大版,现在出报纸都已经少了,周末版是最后的,在七天的报纸当中是最后,有些媒体没有周末版。那这是我们看到纽约时报,在报导当中它引述了中共中央的文件,显示习近平主导的,在新疆地区整体的镇压。习近平主导了在新疆的整个大镇压,大概有上百万人被关在新疆的集中营里面,他声称集中营是职业培训中心。一些孩子放假回家时,发现父母甚至祖父母都没了。

纽约时报一共得到了403页中共内部文件,是中共几十年来最大的泄密事件,没错。这些文件,另外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机会,了解3年前开始的,目前仍然在新疆持续的镇压。那这是我们跟大家介绍的,在新疆的问题,早在2017年就出来了。我们当时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在一带一路、华为5G,那所谓的梦想是建立在克隆人的基础上,把人全都,我刚才说了叫做格式化。格式化,摧毁所有各地所存在的价值,变成了一种,它的存在变成一种纯奴隶式的,而这个东西要仰仗着现代的工具。而现代的工具是什么,现代的工具被很多人解读成,其实就是类似外星人来,类似外星人。那外星人我们看到的很多这种,所谓高科技的概念都是模仿人,都是要模仿人,所有我们看到的科幻影片也都是模仿人。而恶的势力,就是屠杀人模仿人,创造出它心目中的人类。

人是神造的,如果在现实中的人,利用手中的权力跟技术,想创造与神造的人类似的东西,它只能摧毁人。它摧毁人就在摧毁神,摧毁人就在摧毁神,就在与神直接对立,那他产生的就是魔鬼的说法。在一些动漫的电影中,现在大家看到在西方社会里,都是演动漫的故事。而动漫的故事都在讲着,来自于不同星球的正的力量,或者是说黑色的力量,要在人的地球上要产生什么样的作用,而抢夺的都是人的身体。所以就我个人理解,那新疆出现的事情类似。

它针对个别的宗教的人士,施加予大规模的这种,非屠杀式的灭绝人性的作法。这是不伤及人,他是利用人,把人格式化。把人格式化,你家电脑不好使,你给它格式化,你不会把电脑扔了对不对,所以它里面又有着珍惜东西,就是他珍惜东西的做法。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它会显示出更加邪恶的那种,更加邪恶的那种操手,那种理念,那种背后的力量。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