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沃尔玛枪击案酿3死 警:不便描述死者关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9日讯】美国奥克拉荷马州一家沃尔玛(Walmart)门市18日上午发生枪击,造成包括凶嫌在内的2男1女身亡。警方初步研判是一起家庭纠纷。

事发在奥克拉荷马州首府奥克拉荷马市南方约120公里的丹坎市(Duncan)一家沃尔玛卖场外的停车场。警察局长福特(Danny Ford)表示,枪手开了9枪,“我们发现3名死者,2人是白人男性、1人是白人女性,其中2人死在车内、1人陈尸在车外”。

福特证实枪手已经丧生。并表示,3名死者彼此认识,但在通知死者直系亲属前,不方便描述3人的关系或其他相关讯息。

2019年11月18日,美国奥克拉荷马州一家沃尔玛门市发生枪击,有3人丧生。图为,枪手开了9枪后,车子挡风玻璃留下弹痕。(J Pat Carter/Getty Images)

福斯(Fox)地方新闻电台则报导,现场的家族成员表示,枪案导火线是夫妻间的家庭纠纷。

目击者对地方电视台表示,凶嫌当时朝一辆车走去,并向车内的两人开枪。当现场的第4人拔枪欲反撃时,凶嫌把枪口转向自己。

2019年11月18日,2019年11月18日,美国奥克拉荷马州一家沃尔玛门市发生枪击,有3人丧生。图为,涉事的家族成员与警方交谈。(J Pat Carter/Getty Images)

18日的血案是美国今年至少第3起发生在沃尔玛的枪击事件。8月初,单一枪手在德州艾尔帕索(El Paso)沃尔玛店内杀害22人;7月底时,一名心怀不满的沃尔玛员工在密西西比州绍斯海文(Southaven)的分店内杀害两名同事,并射伤一名警察。

鉴于德州和密州两起血案相隔不到一周,沃尔玛宣布对枪械和弹药销售设下限制条件。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