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沃爾瑪槍擊案釀3死 警:不便描述死者關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9日訊】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家沃爾瑪(Walmart)門市18日上午發生槍擊,造成包括凶嫌在內的2男1女身亡。警方初步研判是一起家庭糾紛。

事發在奧克拉荷馬州首府奧克拉荷馬市南方約120公里的丹坎市(Duncan)一家沃爾瑪賣場外的停車場。警察局長福特(Danny Ford)表示,槍手開了9槍,「我們發現3名死者,2人是白人男性、1人是白人女性,其中2人死在車內、1人陳屍在車外」。

福特證實槍手已經喪生。並表示,3名死者彼此認識,但在通知死者直系親屬前,不方便描述3人的關係或其他相關訊息。

2019年11月18日,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家沃爾瑪門市發生槍擊,有3人喪生。圖為,槍手開了9槍後,車子擋風玻璃留下彈痕。(J Pat Carter/Getty Images)

福斯(Fox)地方新聞電台則報導,現場的家族成員表示,槍案導火線是夫妻間的家庭糾紛。

目擊者對地方電視台表示,凶嫌當時朝一輛車走去,並向車內的兩人開槍。當現場的第4人拔槍欲反撃時,凶嫌把槍口轉向自己。

2019年11月18日,2019年11月18日,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家沃爾瑪門市發生槍擊,有3人喪生。圖為,涉事的家族成員與警方交談。(J Pat Carter/Getty Images)

18日的血案是美國今年至少第3起發生在沃爾瑪的槍擊事件。8月初,單一槍手在德州艾爾帕索(El Paso)沃爾瑪店內殺害22人;7月底時,一名心懷不滿的沃爾瑪員工在密西西比州紹斯海文(Southaven)的分店內殺害兩名同事,並射傷一名警察。

鑒於德州和密州兩起血案相隔不到一週,沃爾瑪宣布對槍械和彈藥銷售設下限制條件。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