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人烛光悼念遇害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8日讯】11月16日,加拿大温哥华的港人聚集在艺术馆门口,悼念在香港反送中运动中去世的受害者,以烛光和鲜花支持他们勇敢正义的精神。

自六月以来,香港持续不断有支持者去世的消息。本周六,温哥华港人在市中心艺术馆举行集会,纪念在香港反送中运动中去世的受害者,以烛光和鲜花支持他们勇敢正义的精神。

学生 Lee:“加拿大人也在持续关注香港的近况。”

有市民为香港发声,谴责中共残害百姓的暴力执政。

金融理财师 Saphina Sha:“我觉得共产党做的事情真的太,有一些真的很可怕。在这个文明的社会,我觉得不应再用这些手法。”

集会的组织者向与会人士发送空白明信片,寄给加拿大国会议员,送去一份对香港的支持。

金融理财师 Saphina Sha:“这张明信片最主要就是发给国会议员,希望加拿大可以做点什么,帮助我们发出声音。”

新唐人实习记者刘昕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