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威脅19歲女生:信不信我在這強姦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4日訊】繼港人「三罷」活動之後,網民發起「破曉行動」於各區堵路。一名19歲女學生涉嫌12日在香港長沙灣堵路,警方指在她的背囊搜出鐵鎚、摺刀及一公升易燃液體,她被控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在西九龍裁判法院今日提審。該女子表示,被捕後遭警員掌摑及辱罵,更有警員在警車內恐嚇「信唔信我喺呢度強姦你?」。

綜合媒體報導,案件今日在香港西九龍裁判法院提訊,被告韓德芳是香港專業進修學校學生,其被指在12日於長沙灣福榮街512號地下攜有30厘米長鐵鎚、一把刀鋒長10厘米的摺刀及一個內含一公升易燃液體的膠瓶。當時被告的背囊內還有報紙、打火機、士巴拿、防毒面罩等物品。

辯方投訴被告被捕後,有蒙面警對被告做出不恰當行為,包括掌摑她及罵她「臭X」,被告被帶上警車後更遭另一名警員恐嚇「信唔信我喺度強姦你?」(信不信我在這強姦你?)

辯方指被告在指導爬山的公司工作,涉案的鐵鎚是行山、露營人士所用,她一直沿用該背囊,所以內有一些行山用品不出為奇。另外被告將會升讀護士學士學位,易燃液體屬醫藥用酒精,解釋是用於急救,而報紙則是用作墊坐。

控方指,案發當日有十多名示威者在港鐵長沙灣站附近設置路障,警方在驅散聚集人士時,被告逃走,警方之後在一輛貨車底抓到被告。

案件押後至明年1月6日再訊,以待警方繼續調查,被告期間需要還押。

香港反送中運動5個多月來,頻傳港警性侵、強姦、雞姦、殺人等惡行。

11月10日,《蘋果日報》說,一名18歲受害少女9月間途經警署外無故遭截查,被拉入警署內遭4名蒙面警輪姦。至少3個消息證實少女因姦成孕已墮胎。

11月8日,網路上還流傳出一名16歲少女,被港警強姦後懷孕的消息,並稱她已經到伊利沙伯醫院進行進行墮胎手術,現場圖片顯示,少女進行墮胎手術時,有港警進入產房。

10月25日,在台灣舉辦的「港鐵太子站追悼牆台灣重建啟用」儀式上。來自香港一名匿名先生揭露,一名女生被抓去新屋嶺後,遭到4個以上警察輪姦,當事人僅是國中女生,事後她自殺4次未遂,現在只能靠吃安眠藥才能入睡。

9月27日晚,5萬香港人聚集中環愛丁堡廣場,聲援新屋嶺扣留中心被捕者。集會上宣讀嚴正聲明,指控新屋嶺警察的嚴重性罪行。

聲明稱,他們接觸的許多個案,遭性暴力、強姦、輪姦的包括多名未成年男女,受害者正在痛不欲生中掙扎。有的情緒崩潰,多次尋求自殺,有的被送到沒有正式精神病房的醫院,靠長期注射鎮靜劑來平復情緒。

10月6日,美國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權威人工智慧研究機構揭露,示威者被港警拘捕、被性侵和「被自殺」的恐怖內幕。

報告顯示,一些女孩子被港警多人強姦,而這些所謂「港警」,實際上是被派往香港並且得到港府批准的大陸警察和安全機構人員。

文章揭露,香港的學生,包括男孩和女孩被宣稱是跳水或跳樓自殺。實際上,有一些女生是強姦受害者。而中共的目的是恐嚇學生群體退縮,以使北京接管香港。

作家顏擇雅日前在臉書形容,港警暴行堪比南京大屠殺。

(記者劉明煥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