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人挺香港 全球112声援集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9日讯】本周末(11月2日)分布于全球十七个国家、40多个城市举办集会声援香港。来看加拿大温哥华的报导。

星期六(11月2日),为响应香港“112求援国际,坚守自治”的活动,温哥华支援民主运动联合会(温支联)在市中心图书馆外举办集会。

香港游客 Leo:“香港警察现在已经成为第二次世界大战纳粹的党卫军,或者是那时的盖世太保那类的组织。”“他们唯一做的是政治打压的工具,见到你有任何所谓违反政权的行为,他都会走出来打压。”

主办方表示,112是国际求援电话号码。 112集会重点是呼吁国际社会,关注香港持续四个多月的抗争运动(运动),参照美国国会相关做法,制定类似的香港民主及人权法案。

温支联主席 李美宝:“有17个国家40多个城市一起。”

温支联主席 李美宝:“(我们)不仅仅是为香港奋斗,是为全世界奋斗。因为香港现在发生的事已经渐渐传染到其他国家,很多人因为自我审查,不敢发声。”

来现场声援香港的Booher(布赫)因在公司谈论香港问题被上司噤声,他觉得很荒谬。他的妻子来自香港,他觉得自己应该为香港人发声。

自动驾驶车辆控制工程师 Remington Booher:“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怎么办?我没有受影响,所以我忽视了。现在(迫害)发生在香港,我的家人受到了影响。我回想起被我忽视的人,意识到自己很刻薄,我做错了。”

新唐人实习记者古月 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