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人挺香港 全球112聲援集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9日訊】本週末(11月2日)分布於全球十七個國家、40多個城市舉辦集會聲援香港。來看加拿大溫哥華的報導。

星期六(11月2日),為響應香港「112求援國際,堅守自治」的活動,溫哥華支援民主運動聯合會(溫支聯)在市中心圖書館外舉辦集會。

香港游客 Leo:「香港警察現在已經成為第二次世界大戰納粹的黨衛軍,或者是那時的蓋世太保那類的組織。」「他們唯一做的是政治打壓的工具,見到你有任何所謂違反政權的行爲,他都會走出來打壓。」

主辦方表示,112是國際求援電話號碼。 112集會重點是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香港持續四個多月的抗爭運動(運動),參照美國國會相關做法,制定類似的香港民主及人權法案。

溫支聯主席 李美寶:「有17個國家40多個城市一起。」

溫支聯主席 李美寶:「(我們)不僅僅是為香港奮鬥,是爲全世界奮鬥。因爲香港現在發生的事已經漸漸傳染到其他國家,很多人因爲自我審查,不敢發聲。」

來現場聲援香港的Booher(布赫)因在公司談論香港問題被上司噤聲,他覺得很荒謬。他的妻子來自香港,他覺得自己應該為香港人發聲。

自動駕駛車輛控制工程師 Remington Booher:「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怎麽辦?我沒有受影響,所以我忽視了。現在(迫害)發生在香港,我的家人受到了影響。我回想起被我忽視的人,意識到自己很刻薄,我做錯了。」

新唐人實習記者古月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