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橄榄球赛 南非击败英格兰夺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02日讯】日本时间周六晚间,2019年世界杯橄榄球赛,举行最终的决赛,南非队以32比12,击败英格兰队,第三次夺得世界冠军。

周六的决赛在日本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举行,对阵双方是南非队和英格兰队,两支都是传统的强队,都曾经摘得世界杯桂冠。

最终,南非队凭借出色的发挥,以32比12取得大胜,史上第三次捧得象征橄榄球世界杯冠军的韦伯·艾利斯杯。

在南非各地,聚集了许多观看决赛的球迷。胜利的喜悦让他们欢歌载舞,尽情欢呼。

而南非国家队队长科里西的家乡球迷,更是沉浸在欢乐和庆祝的海洋中。

在本届世界杯的开幕战中,南非队败给了新西兰队。不过,南非队随后一路高奏凯歌直到夺冠,成为了第一支在小组赛阶段失利,但最后赢得冠军的球队。

橄榄球运动在南非相当受欢迎,一度是南非的国球。在这个拥有5千多万人口的国家,注册的橄榄球球员就多达65万。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