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橄欖球賽 南非擊敗英格蘭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2日訊】日本時間週六晚間,2019年世界盃橄欖球賽,舉行最終的決賽,南非隊以32比12,擊敗英格蘭隊,第三次奪得世界冠軍。

週六的決賽在日本橫濱國際綜合競技場舉行,對陣雙方是南非隊和英格蘭隊,兩支都是傳統的強隊,都曾經摘得世界盃桂冠。

最終,南非隊憑藉出色的發揮,以32比12取得大勝,史上第三次捧得象徵橄欖球世界盃冠軍的韋伯·艾利斯盃。

在南非各地,聚集了許多觀看決賽的球迷。勝利的喜悅讓他們歡歌載舞,盡情歡呼。

而南非國家隊隊長科里西的家鄉球迷,更是沉浸在歡樂和慶祝的海洋中。

在本屆世界盃的開幕戰中,南非隊敗給了新西蘭隊。不過,南非隊隨後一路高奏凱歌直到奪冠,成為了第一支在小組賽階段失利,但最後贏得冠軍的球隊。

橄欖球運動在南非相當受歡迎,一度是南非的國球。在這個擁有5千多萬人口的國家,註冊的橄欖球球員就多達65萬。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