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被曝悄悄大量“增兵”内幕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9日讯】过去多月来,香港反送中示威者遭遇港警无底线的滥暴滥捕。同时中共派出大批武警公安和黑帮等秘密入港的消息不绝于耳。在此敏感时刻,传出港府计划重新聘用大批退休警员的消息,引发舆论关注。

10月27日,中共党媒《环球时报》称,从一名香港警队消息人士处获悉,为应对香港当下的局势,警队正计划重新雇用一批退休人员,计划相关细节已经形成初稿。

据称,此次被雇用的前警察的职责,可根据警队业务需要进行安排。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根据他们的技能和经验,将他们派往一线与示威者打交道。

同日,被指有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背景的《南华早报》,也引述警队知情人士的话称,警队计划雇用的退休人员可能多达1,000人。拥有约3万名成员的香港警队反送中运动中,不仅压力大,也面临所谓人手短缺的问题。

但此说法引起外界强烈质疑。

警方向示威者发射催泪弹、橡胶子弹。(DALE DE LA REY/AFP via Getty Images)

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4个多月以来,警队无底线的镇压示威者,动用真枪实弹、橡胶子弹、警棍、催泪烟、布袋弹以及水炮车加上黑帮,连续在7·21元朗站,8·31太子站等处制造血腥镇压,拘留所新屋岭或警署内不少被捕者遭虐打、性侵,受尽凌辱。

自8·31太子站警队恐怖袭击港人以来,有关警队打死人的消息更是不绝于耳,同时跳楼自杀、浮尸等可疑“自杀”案暴增,但港警均称无可疑。

然而,越来越多迹象显示,中共动用港警、公安武警、黑帮、媒体力量以及其它政商力量,铺天盖地打压示威者,甚至纵容他们无差别攻击、性暴力、性侵犯,甚至杀人弃尸的残暴行径,几乎跟1937年的“南京大屠杀”殊无二致,让全世界深感震惊。

多名警察将一名示威者压倒在地逮捕。(PHILIP FONG/AFP via Getty Images)

至少2万多中共人马入港执法

日前,大陆著名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和网友“君子兰”,均在脸书和推特说,目前香港有两支超过2万的中共人马在针对示威者暴力“执法”。

其中一支是以香港警队为主,当中加入由广东公安厅调派到香港的中共公安和武警,穿着港警制服冒充港警,与香港警察一起负责在示威现场驱散、殴打、捉捕、清场任务。

所逮捕到的示威人士,被警方认为是核心人物的,会被秘密转给另一支秘密特工进行刑讯迫供。

这支由100%中共国安人员组成的“秘密特工”,独立于港警和香港法律之外,直属北京国安部和广东国安厅指挥,而且港警必须无条件予以配合。

他们主要负责对示威运动中的核心人物进行严刑迫供,包括恐吓引诱、暴力折磨、强奸轮奸、催眠喂药,对不合作者一概会被自杀、弃尸。其目的是彻底瓦解示威运动。

警方向示威者疯狂发射催泪弹。(PHILIP FONG/AFP via Getty Images)

中共刑警国安乔装港警恐袭示威者

现居美国、曾任中国辽宁省大连市某派出所教导员的刘晓斌也对《大纪元》说,香港警察清场时殴打示威者都是招招致命,专打要害,残忍至极,明显是受过训练的。

他说,能熟练用上这些恶毒手段的警察,其中一部分完全有可能是来自大陆的中共国保、国安和刑警,这批人在法轮功学员、新疆维族人、大陆异见人士身上都用过各种酷刑,比在香港有过之无不及,这些人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刘晓斌说,香港本地警察在短时间里,心理要残暴到这种程度,得有一个过程,没经历过这么残暴,就没有那样的承受能力,是下不去手的。

台湾智库咨询委员董立文也对媒体说,中共的公安、武警有个特征,就是“白天是公安,晚上变黑道”,为了逼供各种手段都敢使用,这在大陆是很常见的。

9月份,曾有港警曝料,一到大规模示威活动,自己就被勒令交出肩章警号并放假,很多蒙面“同事”被发现互相之间用普通话交流,大陆口音且彼此以“同志”这种大陆惯用称呼来对话。

董立文说,这些证据都间接或直接证明,中共武警早已大批进驻香港。

对于港警与中共武警合作镇压示威者,他认为可能性偏低,因为香港地方小,许多港警跟示威者都是街坊邻居或朋友,无法下这么重的手。当然也有少部分港警也过度使用武力。

如今传出港府正计划重新聘用大批退休警务人员的消息。外界分析有两种可能:

一是:中共转移视线,淡化其派出大量中共军警、武警公安、黑社会力量在香港秘密“执法”对付示威者的丑闻。

二是:中共入港人马太过凶残,港府怕事后遭清算,所以“增兵”监督中共入港人马。

作者九天剑发文说,几百万港人不屈的心,震动了全人类正义力量。美国众议院已经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那些陆共港共作恶官员和行凶恶警,将录入黑名单,被美国和文明世界连锁制裁。

早晚有一天,他们会被押上国际刑事法庭,判处重刑甚至绞刑,为被他们出手杀害的数百名香港男孩女孩和市民抵命!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链接:美权威机构:中共派人冒充港警 性侵灭口示威者
相关链接:香港水警为何抢捞尸体?知情者揭恐怖内幕
相关链接:港铁员工揭黑幕:破坏港铁皆为港警 旨在嫁祸示威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