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铁员工揭黑幕:破坏港铁皆为港警 旨在嫁祸示威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4日讯】自香港反送中以来“警黑勾结”、栽赃嫁祸示威者的丑闻频频曝光,但在证据确凿之下,香港警方仍矢口否认。近日,又有港铁员工披露,所有港铁站内设施遭到的破坏皆是警方便衣所为,而港铁应政府要求制造混乱假象意在嫁祸示威者。

10月13日,有香港网民在脸书揭露,来自MTR(香港地铁)内部的消息,所有MTR站被破坏的设施全部都是港警卧底所为,包括放火和灌水,特别是封站后,在站内的破坏及只有CCTVB(TVB)一个电视台的独家视频。

由于TVB(香港无线电视)在反送中运动的报导中,站在中共与港警、港府一方,抹黑示威者,因此被外界戏称为“CCTV-B”,并成为示威者抗议的目标,在抗议现场,经常发生示威者包围TVB记者及采访车的情况。

示威者也曾一度发起包围TVB总部等行动,TVB的一些宣传活动被迫取消。

来自MTR内部的消息还称,港铁开放少量的闸机是应政府要求,目的想制造假象是示威人士破坏闸机来令市民不方便,增加市民对示威人士的不满,其实那些封闭的闸机全部运作正常。

近日,有港铁员工披露,所有港铁站内设施遭到的破坏皆是警方便衣所为。(脸书图片)

虽然这则消息是否属实难以查证,但港警勾结黑帮,与中共卧底武警公安血腥镇压示威者,及栽赃嫁祸示威者的消息不绝于耳。

就在10月9日,网上还传出的两则疑港警假扮示威者采取破坏行动的影片。

两段视频的拍摄时间是在8日深夜至9日凌晨,在已经关闭的港铁上水站,多名戴鸭嘴帽的蒙面男子,疑似在内部破坏闸机、售票机等。

当时有市民发现已经关闭的港铁上水站有问题,觉得奇怪,于是上前查看,同时在脸书直播现场画面并质问对方。被拍到的蒙面男,大声吼叫“走开”,并手执警用强光手电筒照向拍摄者的眼睛。

第二条影片中可见站外的民众越来越多。闸内的蒙面人举起胡椒喷剂,指向及恐吓站外的拍摄者及民众。有人则隔着闸指骂闸内的蒙面人,要求开闸出来。

香港01说,在现场的市民们怀疑,这些在站内破坏设施的蒙面人,很可能是警察假扮,然后再栽赃给民众,因为,胡椒喷雾及催泪喷雾器在香港都属于管制枪械,一般人被发现买卖都属违法,最高可判刑监禁14年。

至于爆闪电筒,虽不是违禁品,但近几月来,已经成为港警执勤配备,瞬间爆出强光以让对方无法直视,很可能伤害眼睛。

10月9日凌晨,在马铁第一城站,也有市民发现有人在已经落闸的站内,破坏铁闸,而且是从内向外推铁闸致闸门弯曲受损。

当天警方发声明,否认8日晚有警员假扮示威者,进入上水站内破坏设施。警方承认这是调派便装警员入站内执行任务。港铁也证实,警方当天派便衣进站视察。

8.31当天很多丢汽油弹的,大都是背后有亮LED灯的黑警,装备齐全。(宋碧龙/大纪元)

8.31港警在港铁太子站车厢无差别打人当天,多名腰别警枪的黑衣人在香港维园投“汽油弹”制造混乱被发现后,又出现数名扔“汽油弹”的黑衣人身带LED灯。这些黑衣人被发现后,遭到示威者群起而攻之。他们逃走时,实弹开枪示警。

9月1日举行的记者会上,香港警方证实,有两名警员在维园开枪,原因是当时几名乔装成示威者的“卧底”警员,生命受到严重威胁。

但不少网民认为,港警“卧底”是嫁祸港人,为镇压找借口。

警方在9月23日4点例行记者会上,也承认9月22日被市民发现、帮助警方拘捕抗争者的黑色蒙面女子为便装警员。

被美国共和党海外事务组织副主席俞怀松(Solomon Yue)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批评该女警一身装扮尝试嫁祸抗争者。

9月22日当晚,也有网民拍到黑衣人进入警车,警方也在记者会上承认被拍摄到最后进入警车的黑衣人,是穿着警方特别小队制服的警员。

另外还有目击市民发生疑似乔装成抗议者的警察在地铁站内纵火。

据网民拍摄视频显示,一群速龙小队手持警棍和圆盾,在疑似金钟夏悫道天桥下奔跑,当这群速龙小队遇见一群头戴黑色面罩的便衣人士时,准备盘查这些人之际,有警察大喊“自己人、自己人”。

乔装成抗争者的多名蒙面人,被市民揭穿真实面目后,用伸缩警棍追打市民。

公开资料显示,香港地铁总计有94个铁路站及68个轻轨站,被称为全球最繁忙的铁路系统之一。香港政府是港铁的最大股东,持股量达到76%。

8.31港警在港铁太子站车厢无差别打人,而港铁协助港警抓人,并拒绝公开当晚太子站的闭路电视录像片段。不少港人讽刺港铁为“党铁”。

10月4日起,香港《禁蒙面法》施行后,港警滥抓滥捕更是到了无底线的地步,港铁配合港警,多次以“车站设施遭到示威者破坏”为由,宣布全线或部分车站暂停服务。

舆论纷纷指责,中共与港府指使港铁制造混乱假象,试图在市民与示威者之间造成矛盾。

香港民主党前区议员林咏然说,我们看到很多,看得很清楚,就是警察扮成示威者搞破坏,做很多违法的事情。最终源头就是林郑月娥不敢面对事实,如果现在有一个独立调查委员会,全面去调查的话,肯定会揭发更多更多的黑幕,更多更多不能见人的事情。

10月6日,湾仔被捕的小朋友相片。(网络截图)

财经专家胡采蘋在脸书说,警察应该带给人民安全感,但是在香港,现在不是这样,黑警是帮凶,不去追缉凶手,甚至来自深圳的黑警可能就是凶手。有港警匿名接受访问,说现在周末的抗议群众中,有很多警察偷偷去参加,每周末的抗议都有一定比例警察,而每次交班的时候,所有警察被要求交出识别证。

她直言,不了解中共的人才会觉得无所谓,你如果看过马三家劳教所的报导,如果你看过器官移植利益链的报导,还有那些正发生在新疆的种族灭绝报导,你根本不会怀疑正在香港发生的一系列恐怖事情,那就是中国共产党,魔鬼的气味。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链接:美权威机构:中共派人冒充港警 性侵灭口示威者
相关链接:香港水警为何抢捞尸体?知情者揭恐怖内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