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城市野人”去觅食 寻找纽约大自然的美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9日讯】在纽约,有一群人没有到超市里买菜,而是到公园的草丛里,寻找新鲜采摘的美味,一起看看。

弯着腰、拿着小铲子,这群人正在草丛中挖土,他们生怕一个不注意,就把美味的食物踩在了脚下。

记者:“哇,这个味道。”

从泥土中新鲜挖掘出的野蒜,气味闻起来比市场上的蒜头要浓烈。

城市觅食班学生Kimberly Gaesser:“先拨开一些外皮,我不太介意一点点泥土在上面。不是很重的大蒜味,他们太夸大了。”

布鲁克林展望公园,Steve Brill带领着一行20多人的觅食团,他在1982年开始在公园现摘现吃,还给自己起了个外号——“野人”。

城市觅食班导师 Steve Brill “Wildman":“你一定要知道是什么植物,它的名字、特征,让你能确保吃了对的植物,如果吃错了……”

在他身边是精明能干的小助理,15岁的女儿——Violet,一路上头头是道的给大家介绍美食。

小小城市觅食者Violet Brill:“我会跟大家介绍,噢!这是酢浆草,尝起来就像柠檬水,你喜欢柠檬水吗?他们就会去尝试,会喜欢。还有六月莓,大家都很喜欢苺果类的。”

城市觅食班导师Steve Brill “Wildman":“你现在还能给大家介绍野蒜啦。”

小小城市觅食者Violet Brill:“是啊!”

想要去采摘,除了要看图索骥,野人还有一个简单法则。

城市觅食班导师Steve Brill “Wildman":“在城市里,我们不在马路边上采摘食物。而在郊外,我们不在农田附近采摘,因为洒了很多有毒物质。”

宝物往往藏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比如:烂木头里有着美味的山珍。

记者:“我们来看看这个,刚才导师野人介绍了,这种蘑菇叫Honey Mushroom,中文其实就是俗称的榛蘑,这种蘑菇人可以吃的,但是对树却是有伤害,有毒性的。”

城市觅食班学生Len Kaupert:“我想回去做炒蘑菇吃,或者烤来吃也不错。”

城市觅食班学生Kimberly Gaesser:“这些我们每天经过看到的植物,竟然可以吃或药用,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除了雨天,从3-12月的每个周六、周日以及假期,野人都带着女儿一起举办城市觅食团,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到网站查询。

网址:https://www.wildmanstevebrill.com/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