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4次四周跳 羽生结弦滑冰压倒性夺冠(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7日讯】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结弦,继昨天(26日)在国际滑冰总会花式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取得第一的短曲项目后,今天(27日)在长曲项目也以压倒性总分夺冠,这也是羽生包含总决赛在内,拿下第11次大奖赛胜利。女子部分则由首度出赛大奖赛的俄罗斯选手特鲁索娃,逆转胜日本选手纪平梨花。

日本共同社报导,羽生结弦在长曲项目四度成功完成四周跳,以精湛演出获得本季最佳的212.99分。在短曲项目及长曲项目,羽生共获322.59分,遥遥领先第2名选手近60分,以压倒性优势夺下大奖赛加拿大站冠军。

2019年10月27日,羽生结弦长曲项目取得第一。(GEOFF ROBINS/AFP via Getty Images)
2019年10月27日,羽生结弦长曲项目取得第一。(GEOFF ROBINS/AFP via Getty Images)
2019年10月26日,羽生结弦短曲项目取得第一。(GEOFF ROBINS/AFP via Getty Images)

日本男子选手田中刑事,昨天在短曲项目拿下第5名,今天在长曲项目拿下第3名,总计获250.02分拿下第3名。

在女子花式滑冰部分,纪平梨花在短曲项目拿下第一,但今天在长曲项目因开头表现不尽理想遭到扣分,以总分230.33分,屈居亚军。

15岁的俄罗斯选手特鲁索娃(Alexandra Trusova)则第一次出赛大奖赛就夺冠。她在短曲项目仅名列第3,但在长曲项目以166.62分拿下第一,并以总分241.02逆转胜纪平。

另一位日本女子选手本田真凛,以总分179.26拿下第6名。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