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4次四周跳 羽生結弦滑冰壓倒性奪冠(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7日訊】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繼昨天(26日)在國際滑冰總會花式滑冰大獎賽加拿大站,取得第一的短曲項目後,今天(27日)在長曲項目也以壓倒性總分奪冠,這也是羽生包含總決賽在內,拿下第11次大獎賽勝利。女子部分則由首度出賽大獎賽的俄羅斯選手特魯索娃,逆轉勝日本選手紀平梨花。

日本共同社報導,羽生結弦在長曲項目四度成功完成四周跳,以精湛演出獲得本季最佳的212.99分。在短曲項目及長曲項目,羽生共獲322.59分,遙遙領先第2名選手近60分,以壓倒性優勢奪下大獎賽加拿大站冠軍。

2019年10月27日,羽生結弦長曲項目取得第一。(GEOFF ROBINS/AFP via Getty Images)
2019年10月27日,羽生結弦長曲項目取得第一。(GEOFF ROBINS/AFP via Getty Images)
2019年10月26日,羽生結弦短曲項目取得第一。(GEOFF ROBINS/AFP via Getty Images)

日本男子選手田中刑事,昨天在短曲項目拿下第5名,今天在長曲項目拿下第3名,總計獲250.02分拿下第3名。

在女子花式滑冰部分,紀平梨花在短曲項目拿下第一,但今天在長曲項目因開頭表現不盡理想遭到扣分,以總分230.33分,屈居亞軍。

15歲的俄羅斯選手特魯索娃(Alexandra Trusova)則第一次出賽大獎賽就奪冠。她在短曲項目僅名列第3,但在長曲項目以166.62分拿下第一,並以總分241.02逆轉勝紀平。

另一位日本女子選手本田真凜,以總分179.26拿下第6名。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