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贵州越野车冲进银行 致1死3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8日讯】贵州贵阳市日前发生一起恐怖车祸,一辆越野车突然失控冲入路旁一间银行,造成至少1死3伤。据悉,驾驶员是一名年轻的女士,8月底刚刚考取驾照。

10月14日下午1点半左右,27岁的女司机李某独自驾驶越野车行驶在路上,不慎撞上一辆三轮车,随即越野车失控冲上人行道,并直接冲入路边一间邮政银行。

从现场监控视频可见,一辆失控的越野车高速冲上人行道,一群路人纷纷慌忙走避。越野车冲进银行内,撞上正在办理业务的一名50多岁的妇女,将其抵上了银行柜台之后才停下,这名妇女当场惨被撞死。

这起事故还导致另外2名到银行提款的市民受伤,其中一名女士腿部受伤,暂时无法正常行走,需住院接受治疗。而被撞的三轮车司机仅受轻伤,事后已自行回家休息。

这名女伤者称,至今仍心有余悸,当时自己正与银行职员聊天,“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只见一辆越野车冲进银行,幸好她躲避及时,没有大碍。

事故发生后,由于越野车堵塞了银行大门,职员只能将大门玻璃击碎,将伤者抬出送院救治。据当地警方称,肇事司机李某8月底才刚刚领到驾照,事故是由于操作不当导致。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