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貴州越野車衝進銀行 致1死3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8日訊】貴州貴陽市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越野車突然失控衝入路旁一間銀行,造成至少1死3傷。據悉,駕駛員是一名年輕的女士,8月底剛剛考取駕照。

10月14日下午1點半左右,27歲的女司機李某獨自駕駛越野車行駛在路上,不慎撞上一輛三輪車,隨即越野車失控衝上人行道,並直接衝入路邊一間郵政銀行。

從現場監控視頻可見,一輛失控的越野車高速衝上人行道,一群路人紛紛慌忙走避。越野車衝進銀行內,撞上正在辦理業務的一名50多歲的婦女,將其抵上了銀行櫃臺之後才停下,這名婦女當場慘被撞死。

這起事故還導致另外2名到銀行提款的市民受傷,其中一名女士腿部受傷,暫時無法正常行走,需住院接受治療。而被撞的三輪車司機僅受輕傷,事後已自行回家休息。

這名女傷者稱,至今仍心有餘悸,當時自己正與銀行職員聊天,「突然聽到轟的一聲」,只見一輛越野車衝進銀行,幸好她躲避及時,沒有大礙。

事故發生後,由於越野車堵塞了銀行大門,職員只能將大門玻璃擊碎,將傷者抬出送院救治。據當地警方稱,肇事司機李某8月底才剛剛領到駕照,事故是由於操作不當導致。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