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复习交通规则 纽约司机分享零意外经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7日讯】周三中午,纽约进行了一场特别的颁奖典礼,获奖对象是遵纪守法的好司机,一起看看他们在纽约市开车如何做到零意外。

出租车和电召车委员会(TLC)在纽约皇后区的法拉盛草原公园,举办了第六届“零死亡愿景”安全荣誉榜颁奖典礼(Safety Honor Roll Ceremony),有超过450名司机获奖。

获奖的条件是,司机必须在过去四年没有任何安全违规、没有发生严重车祸。

纽约出租车和电召车委员会代理局长 Bill Heinzen:“一趟安全的出行,对司机、对乘客,对道路上其他车辆都有好处。幸运的是,我们的司机都很谨慎驾驶,仅有1%的司机有安全违规。”

获奖出租车司机 Narinder Bansil:“我会鼓励其他的司机都跟我一样,这样能让社区更安全。”

连续六年获奖的电召车公司老板,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

连续六年获奖电召车公司老板 Pedro Garcia:“我会跟司机们每个月碰面一次,一起复习一遍交通规则,确保他们做要做的,安全至上。”

而司机也表示,在纽约市开车,司机、乘客之间互相体谅也很重要。

获奖出租车司机 Young Lee:“大家都需要有耐心,司机需要理解乘客,有时候乘客的态度不太好,但我现在都能控制好。”

在过去一年,获奖的司机完成了超过470万趟行程。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