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複習交通規則 紐約司機分享零意外經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7日訊】週三中午,紐約進行了一場特別的頒獎典禮,獲獎對象是遵紀守法的好司機,一起看看他們在紐約市開車如何做到零意外。

出租車和電召車委員會(TLC)在紐約皇后區的法拉盛草原公園,舉辦了第六屆「零死亡願景」安全榮譽榜頒獎典禮(Safety Honor Roll Ceremony),有超過450名司機獲獎。

獲獎的條件是,司機必須在過去四年沒有任何安全違規、沒有發生嚴重車禍。

紐約出租車和電召車委員會代理局長 Bill Heinzen:「一趟安全的出行,對司機、對乘客,對道路上其他車輛都有好處。幸運的是,我們的司機都很謹慎駕駛,僅有1%的司機有安全違規。」

獲獎出租車司機 Narinder Bansil:「我會鼓勵其他的司機都跟我一樣,這樣能讓社區更安全。」

連續六年獲獎的電召車公司老闆,分享了他的成功經驗。

連續六年獲獎電召車公司老闆 Pedro Garcia:「我會跟司機們每個月碰面一次,一起複習一遍交通規則,確保他們做要做的,安全至上。」

而司機也表示,在紐約市開車,司機、乘客之間互相體諒也很重要。

獲獎出租車司機 Young Lee:「大家都需要有耐心,司機需要理解乘客,有時候乘客的態度不太好,但我現在都能控制好。」

在過去一年,獲獎的司機完成了超過470萬趟行程。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