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名众议员共同提案 谴责希夫捏造川普通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6日讯】目前美国众议院已有135名共和党议员共同提案,要求谴责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Adam Schiff)捏造川普总统的通话内容。关于“电话门”的不实指控引发了弹劾调查,而且民主党人仍在继续推进这一行动。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10月15日报导,该媒体获知,目前已有135名共和党众议员联名签署了谴责希夫的决议案,占众议院共和党人的绝大多数。

该决议案于上个月下旬由保守派的众议院自由核心小组(House Freedom Caucus)主席、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众议员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首次提出,并获得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少数党党鞭斯卡利斯(Steve Scalise)的支持。众议院共和党会议(House Republican Conference)主席切尼(Liz Cheney)及各委员会的共和党籍副主席也都支持该提案

尽管民主党为众议院多数党并掌控着众议院,但共和党人仍坚持要求对该提案进行投票表决。

比格斯在一篇投给福克斯新闻的观点文章中指出,希夫没有遵循弹劾的程序要求,而是一再展示其差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判断力。希夫一直表示自己对川普抱有极大的偏见和敌意,以致于他什么都会说,甚至任何虚假的证据都会接受,旨在试图把总统赶出办公室。

9月26日,代理国家情报总监(DNI)马奎尔(Joseph Maguire)赴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作证,为他处理“电话门”举报信一事进行辩护。但是,在听证会上,该委员会主席、加州民主党众议员希夫的表现却非常惊人,且极富戏剧性。

希夫说,川普在电话中告诉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我需要你帮个忙。我打算只说7遍,因此你最好听好。我想让你给我的政治对手编造污点,明白吗?很多污点,在这个、那个问题上。”

但根据白宫当天公布的川普与泽伦斯基7月25日的完整通话记录,希夫显然夸大叙述了川普的通话,并虚构了内容。

之后,他不得不把自己的谎言粉刷成笑话,并称他有意打算“恶搞”(parody)川普的部分通话内容。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