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平度多人被绑架关押 家人被殴致重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7日讯】近期,中共为举办窃政70周年庆典,在中国国内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中共“十一”前,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5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非法抓捕。有家人去派出所询问情况,被警察殴打致重伤。

10月6号,《明慧网》报导,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法轮功学员展中香、周君、周玉香、张俊英、王增美5人,在去赶集的途中,被仁兆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

山东平度原法轮功学员陈振波:“我们山东平度这个地区就被公安迫害的很严重,我所有认识的法轮功学员几乎都被非法抓捕过,9月24号,有5个法轮功学员被抓了,关在青岛的即墨普东看守所。”

山东平度原法轮功学员陈振波说,是平度的“610”头子郭玉成,伙同国保和居委会非法抓捕了5名法轮功学员,还非法抄了他们的家,

陈振波:“展中香的儿子叫宋展朋,他知道这件事情以后,他就到派出所要人,然后一个警察,他的警号是158172,他就殴打了展中香的儿子宋展朋,宋展朋的眼睛、鼻子都打出了血,身上多处打出伤,眼睛被打到医院检查只0.15的视力。”

陈振波说,展中香没炼法轮功前,只要天一冷,必定感冒发烧,头痛、肺病、肠胃病、关节炎、便秘……长期的西药、中药治疗不见好转,炼法轮功后病全部都没有了,而且她还是亲朋、同事和领导眼中公认的好人。

陈振波:共产党也真是太邪恶了,抓了这么多好人,都迫害20年了,99年到08年我被抓了4次,也被劳教了一年半,在山东女子劳教所我都被迫害残废了。”

陈振波提醒,所有迫害法轮功的一定要看清形式,法轮功真相很快会大白于天下,将来清算迫害罪恶时,你们该怎么办哪?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请务必“枪口抬高一厘米”,保护和释放法轮功学员,你们才能有一个好的未来。

新唐人记者 常春、李韵、李沛灵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