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平度多人被綁架關押 家人被毆致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7日訊】近期,中共為舉辦竊政70周年慶典,在中國國內瘋狂抓捕法輪功學員,中共「十一」前,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5名法輪功學員同時被非法抓捕。有家人去派出所詢問情況,被警察毆打致重傷。

10月6號,《明慧網》報導,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法輪功學員展中香、周君、周玉香、張俊英、王增美5人,在去趕集的途中,被仁兆派出所警察非法綁架。

山東平度原法輪功學員陳振波:「我們山東平度這個地區就被公安迫害的很嚴重,我所有認識的法輪功學員幾乎都被非法抓捕過,9月24號,有5個法輪功學員被抓了,關在青島的即墨普東看守所。」

山東平度原法輪功學員陳振波說,是平度的「610」頭子郭玉成,夥同國保和居委會非法抓捕了5名法輪功學員,還非法抄了他們的家,

陳振波:「展中香的兒子叫宋展朋,他知道這件事情以後,他就到派出所要人,然後一個警察,他的警號是158172,他就毆打了展中香的兒子宋展朋,宋展朋的眼睛、鼻子都打出了血,身上多处打出傷,眼睛被打到醫院檢查只0.15的視力。」

陳振波說,展中香沒煉法輪功前,只要天一冷,必定感冒發燒,頭痛、肺病、腸胃病、關節炎、便秘……長期的西藥、中藥治療不見好轉,煉法輪功後病全部都沒有了,而且她還是親朋、同事和領導眼中公認的好人。

陳振波:共產黨也真是太邪惡了,抓了這麼多好人,都迫害20年了,99年到08年我被抓了4次,也被勞教了一年半,在山東女子勞教所我都被迫害殘廢了。」

陳振波提醒,所有迫害法輪功的一定要看清形式,法輪功真相很快會大白於天下,將來清算迫害罪惡時,你們該怎麼辦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請務必「槍口抬高一厘米」,保護和釋放法輪功學員,你們才能有一個好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 常春、李韻、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