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调查归来 美参议员对林郑表失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5日讯】美国国会参议员里克·斯科特29号从香港实地调查回来,周四发表声明,批评香港特首林郑月娥。

联邦参议员里克·斯科特表示,在香港进行了三天实地调查,对特首林郑月娥感到失望。

联邦参议员 里克·斯科特:“我在香港,过去几天看到并跟民众谈话,他们在为自由而战。”“她是北京的傀儡,她讲话非常小心,几乎不回答问题,我很失望。”

斯科特周四发推文说:“与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会面时,她无法回答有关其人民权利的基本问题。”

斯科特还提到,他“收到了林郑月娥的来信,里面写满了更多的空话。香港人民应该有为自己而战的领导人,而不是北京当局的傀儡。”

斯科特发表声明说:“当行政长官林向我写这封信时,一名香港少年在为自由抗议时胸部被枪击。 现在,她的政府正在考虑禁止人们佩戴用来保护自己免受催泪瓦斯或隐藏身份的口罩。”“令人失望的是,港人没有强大的领导人支持他们,但是美国会致力于为港人而战,不会退缩。”

声明公开了林郑月娥的信,其中说对美国国会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表示担忧。

新唐人记者严曦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