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調查歸來 美參議員對林鄭表失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5日訊】美國國會參議員里克·斯科特29號從香港實地調查回來,週四發表聲明,批評香港特首林鄭月娥。

聯邦參議員里克·斯科特表示,在香港進行了三天實地調查,對特首林鄭月娥感到失望。

聯邦參議員 里克·斯科特:「我在香港,過去幾天看到並跟民眾談話,他們在為自由而戰。」「她是北京的傀儡,她講話非常小心,幾乎不回答問題,我很失望。」

斯科特週四發推文說:「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會面時,她無法回答有關其人民權利的基本問題。」

斯科特還提到,他「收到了林鄭月娥的來信,裏面寫滿了更多的空話。香港人民應該有爲自己而戰的領導人,而不是北京當局的傀儡。」

斯科特發表聲明說:「當行政長官林向我寫這封信時,一名香港少年在為自由抗議時胸部被槍擊。 現在,她的政府正在考慮禁止人們佩戴用來保護自己免受催淚瓦斯或隱藏身份的口罩。」「令人失望的是,港人沒有強大的領導人支持他們,但是美國會致力於為港人而戰,不會退縮。」

聲明公開了林鄭月娥的信,其中說對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表示擔憂。

新唐人記者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