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连线抗共 多伦多千人集会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30日讯】9月29日,全球20多个国家、至少50个城市发起“全球连线共抗极权”的游行集会。加拿大多伦多上千人出席了反共集会与市中心的大游行。来看记者发自现场的报导。

‘光复香港,时代革命!’‘中共下台!结束一党专政!’

9月29日下午,上千人出席了在多伦多Roundhouse举行的全球连线抗极权集会。

集会召集人Jane:我们深知这场反对极权的战斗是长期的,每一点支持都是关键的,我们呼吁加拿大人都站出来反对中共极权和压制,为了加拿大、香港和全世界的未来。

多伦多支持中国民运会主席吴温温:今天我们聚在这里,众志成城,共同反抗中共极权政府和独裁政权。

反宗教迫害协会代表Ella Lin:中共的邪恶政权是自由民主世界最大的敌人,也是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胁。

该集会由支持香港的多伦多人组织主办,该组织成员主要是多伦多市各大学的学生。集会在“愿荣光归香港”歌声中结束。

之后,上千人沿着市中心主要干道,游行到市政府广场。队伍绵延数公里,引起路人关注。

全球连线抗共游行参加者Bonny:继续抗争下去!全世界跟你们站在一起!

全球连线抗共游行参加者:这是场长期的抗争,好好活着,健康的活着,香港人加油!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