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开赛戴资颖惊险晋级 周天成将战王子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8日讯】台湾好手27日在韩国羽球公开赛分头对战印尼球员,周天成先轻松直落二打退对手,戴资颖则是惊险获胜,压轴的王子维历经3局苦战后也击退对手,3人携手晋级4强。男单准决赛将上演周天成王子维的台湾内战。


戴资颖,图为资料照。(Robertus Pudyanto/Getty Images)

周天成对上世界排名第27的雷斯塔维托(Shesar Hiren Rhustavito),首局双方激烈对战,由周天成以21:18先下一城;次局周天成乘胜追击,一路领先并将比分越拉越开,最后就以21:9收下晋级资格。

面对生涯交手3战全败的戴资颖,印尼小将东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日前受访时表示,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对决。果然27日一开赛,东宗就让戴资颖陷入乱流,以11:5在上半局领先;不过戴资颖回敬一波9:3,追平成14:14,双随后多次平手,局末戴资颖连下2分,以24:22惊险夺下。

二局开始,戴资颖仍然失误频传,一记网前大角度小球,戴资颖追平成7:7,双方互相攻防,戴资颖一度超前成13:11,不过东宗连下7分,再加码一波2:1,率先拿下局末点,此时戴资颖突然回神,连续攻下8分打得东宗措手不及,以22:20让东宗吞下生涯对战4连败。

王子维与克里斯蒂(Jonatan Christie)一役中,克里斯蒂失误频频,王子维以21:10稳稳收下第一局;次局开始,克里斯蒂持续加压,在上半场以11:9率先取得技术暂停,并以21:15扳平战局;第三局开始,王子维不愿再夜长梦多,攻势一次比一次凌厉,终场以21:13收下胜利,下一战将对上同胞好手周天成。

──转自《大纪元》(记者乔奕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