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成功签署双边互惠贸易协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6日讯】周三,美国总统川普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联合国大会上签署了一项双边贸易协议。川普认为这是美国贸易的一大胜利。

川普安倍晋三周三签署一项初步贸易协议。

根据协议,日本将大大减少对美国牛肉,猪肉,小麦,玉米等农产品和工业方面的关税,向美国打开大约70亿美元的农产品市场。

川普认为,协议符合“美国优先”原则,尤其对美国的农牧业者非常有利。

川普希望,美日协议能够带动其他国家,达成互惠协议。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希望从现在起达成互惠协议,不只是和日本,而是和世界上每个国家。他们和美国还没有达到互惠,一直是单边(他们获利)。”

安倍晋三也认为,这是一项双方互惠的协议。

日本首相 安倍:“这项新协议的一大亮点是,根据该协议,我们将共同为日本及美国的消费者,生产商和工人,带来利益。”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周三在东京表示,这项协议将促进日本的农业和工业生产。

新唐人记者严曦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