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农产品换贸易协议 川普不满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4日讯】赵培:2019年9月19号和20号,中美双方贸易代表在华盛顿进行了贸易谈判。在谈判之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声明说这次会谈是“富有成效的”,并且期待着中国代表团参加10月的高级别会谈。这个表态让华尔街的人们挺高兴的,谁想到的是9月20号,蒙大拿州的农业局说中国代表团小组突然取消了访问农场,理由是提前回国,这个变故让华尔街的心情跟坐过山车一样,开始下坠。美国农业部长桑尼.珀杜(Sonny Perdue)曾经说过,中方的访问农场是在贸易谈判期过程中建立信誉努力的一部分。中共现在是不要信用,摆脸子了。这里也宽慰一下华尔街的投资客们,别担心,不管中美贸易谈判如何,你们手里拿着的中国概念股、投在中国股市的钱、持有中共的外债一定会成为泡影的。

9月20号川普和澳大利亚总理的记者会上也说了这轮谈判的结论。中共的算盘是用购买美国农产品作为交换与美国签一个临时协议,川普是不同意的,他的原话的是,“我们正在寻求的是完整的协议。我不想达成部分协议”。这一下让中共的幻想破裂的,当然中共都不是幻想,都有一点魔怔了,它总心里默念,中国人吃一年草川普就下台了,咱们就说中共不关心中国百姓的死活呀。

这一轮谈判之前,中共进口了美国大豆和猪肉,党媒说买点农产品帮帮川普。这个逻辑有问题,你是帮川普还是希望川普帮帮你内?国内猪肉都限购了,不需要进口点吗?虽然美国的猪肉也填补不了国内1000万吨猪肉的缺口,但是这消息是强心剂呀。当然这不是中共文人无耻的下线,还有五毛跳出来说,“中共买猪肉不是为了百姓吗?你们要感恩!”这话听起来耳熟呀,共产党迫害你的时候,它要你要感谢党的挽救;共产党给你平反,它还要你感谢它。这就不讲理了,要我们吃草的是共产党,从俄罗斯进口瘟猪的是共产党,没有你共产党,中国人不用从美国进口猪肉。猪肉、贸易战的灾祸就是你共产党干出来的,为什么要感谢共产党呢?早点送走共产党,不就没这祸害了吗?!这才是正理。

中共认为川普需要中美贸易协定才能连任成功。这点也是你们想多了,川普只需要对中共强硬就能当选,因为这是美国的民意,一个好的协议只是锦上添花。中共打击美国农产品,本意也是打击川普票仓,可是川普想的明白,收上来的关税可以补助美国农民,川普早前就说,现在收了几十亿美元的关税,不行的话,关税总额会达到1,000亿美元。中共认为就它最精,这些损招用党媒包装起来欺骗中国人吃草,就是用防火墙欺负人,华尔街是和你有利益勾结选择上当。川普可不上当,早就说了2020年大选之后可就没这么好的协议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