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1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709家属与七国外交官见面

9月18号,709家属李文足、王峭岭应邀与美、英、法、德、加、荷、欧盟等七国使馆的人权官员见面。官员们详细了解了8月30号李文足会见王全璋的具体情况,还询问了9月6号李文足儿子泉泉被失学的经过。外交官们表示,对她们反映的情况会持续关注。

北京维权人士张宝成遭看守所刁难

北京维权人士张宝成今年六四前夕被中共以寻衅滋事等罪名刑事拘留,关进北京丰台看守所,7月4号又被正式批捕。9月17号,律师受家属委托,去看守所为他送秋装,但被告知,从现在到明年4月15号,只能存一次衣服。律师只得将秋装带回,否则,不能再存入冬装。

无锡维权人士赴京旅游 被截回

江苏无锡维权人士周小凤与朋友最近到北京旅游,9月15号,被无锡截访人员强行绑架回当地,之后又被藕塘派出所强行传唤,目前仍然被监视居住。

潜江访民起诉政府强拆案开庭

湖北潜江访民胡金斌起诉潜江市政府园林办事处违法强拆一案,9月17号在潜江市法院开庭,当地众多访民前往旁听,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