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时》被迫更正报导 受害者称不记得卡瓦诺事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7日讯】周日(9月15日)晚,美国左媒《纽约时报》被迫纠正其抹黑的报导,承认其所描述的指控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卡瓦诺(Brett Kavanaugh)性侵的人自称不记得该事件。

周日晚,《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以下简称《纽时》)发表编辑声明,承认该媒体周六所报导的“受害者”乔伊斯(Harmon Joyce)的几名朋友称,“受害者”本人并未回想起卡瓦诺对她的所谓性侵行为。《纽时》也首次声称所谓的受害者拒绝接受采访,且未对此事发表任何其它评论。

关于原始报导中所谓的性侵,其唯一的“第一手资料”来自于一位与前总统克林顿(Bill Clinton)有关的律师,该律师声称亲眼目睹了这一事件。但这位名叫斯戴尔(Max Stier)的律师其实没有直接提供他的记述,《纽时》承认,“两名与斯戴尔沟通过的官员”是转述了他所谓的事件版本。

《纽时》以添加编者注的形式做出更正,承认该报导的早期版本改编自一本即将出版的新书,但原始报导没有提到,关于所谓卡瓦诺在一次宿舍聚会醉酒后的性侵行为,该书指出,那名女生拒绝接受采访,而且其朋友们说她不记得这件事。

周一上午,川普总统再就卡瓦诺事件发表评论。

针对“卡瓦诺的指控者不记得事件”这一更正,川普指出:“你相信这些可怕的人将会做什么或说什么。他们正在寻求摧毁并影响他的观点——但是玩儿得很糟糕。他们应该被起诉!”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