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李嘉诚没必要澄清 中共没误会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7日讯】2019年9月13号,李嘉诚旗下的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发的新闻稿说,李嘉诚在慈山寺的言论被曲解,李嘉诚表示十分遗憾,已习惯了莫须有的指责,永远会虚心接受批评,但是“宽容不等于纵容”等等。这个事情是怎么会事呢?9月8号李嘉诚在慈山寺说,香港面对非常大的冲击,希望香港人能够渡过这个难关,希望年青人能体谅大局,而“执政既(执政者)能够对我地未来主人翁网开一面”。海外一厢情愿的媒体就是只是说李嘉诚希望执政者网开一面,不去说李嘉诚前面的话,李嘉诚没有那么高的觉悟,他这次就是想当和事佬。李嘉诚的做法被中共政法委微信公众号和党媒《人民日报》批斗了一轮,这才有李嘉诚所谓的澄清

8月23号的微视频,咱们已经劝李嘉诚表态不能含糊,你不听呀。中共也没有误会你,打的也是你这个和事佬的做法。《新华社》和《人民日报》已经发表文章说,香港可以没收开发商私屯的土地开发公屋给香港年青人。这就是在警告香港的富豪们,今天香港人的困难就是你们跟我共产党一块干的,如果你们不满,我共产流氓就要打土豪收买香港年青人。

共产党没有误会李嘉诚,误会的是海外媒体,这份澄清让多少文人打脸呀,希望海外媒体引以为戒,小学语文要毕业。咱们再详细解释一下为什么不能在中共问题上做和事佬,说到底还是共产党不吃好粮食。刘晓波大家都认识吧,2008年的时候大家已经开始抛弃中共了,他搞了一个《08宪章》,甚至说自己没有敌人,那个意思是要给共产党一席之地。中共给他一席之地了吗?草席卷着埋了,这不是送死吗?如果您坚决反共,大家会说你是义士;现在只能说是一个教训,帮中共拖延了时间。在要不要中共的问题上,只有要和不要的答案,没有三个选择,和平不是与邪恶妥协而是消灭邪恶之后的平静。任何关于民主、独裁的体制争论的基础是没了共产党之后的自由,否则你的政治理想就是水中捞月。

今天香港民众的诉求就是在驱逐共产党,中共香港公安施暴抗议百姓,惨烈的程度已经不可能大度和宽容,9月5日至6日,21小时之内竟出现1起上吊、6起跳楼自杀。中共、香港政府必须为人命负责,这个时候什么是大局呢?房价的岁月静好吗?历史的车轮已经转动,大局就是在要不要共产党的问题每个人必须明确表态。

咱们还是要劝一下香港的富豪们,你们知道共产党打土豪,那么未来中国政府不会不没收与中共有关联的不法所得呢?一定会的,而且师出有名。历史上被皇帝抄家的人不是个小数目,这是传统文化里的替天行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