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1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湖南万马轮毂公司工人拉横幅讨薪

湖南省永州市万马轮毂有限公司,拖欠63名员工近90万元工资长达几个月,工人讨要多时都没有结果,9月9号,工人们愤而在公司外拉横幅抗议。

安徽界首访民进京上访被刑拘

安徽省界首市访民黄信,因土地被强征、房屋被强拆,近期前往北京上访,9月7号返回界首市家中之后,被当地警察抓走,并被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刑拘。

被捕旅美摄影师卢广 几个月前已获释

旅居美国纽约的纪实摄影师卢广,去年11月在新疆乌鲁木齐与当地几位摄影师会面交流后,被当地警方抓捕关押,9月9号,卢广的妻子在网上发消息说,卢广几个月前已经获释回家,现在工作和生活都很好,不希望被外界打扰。

柳州金茂装饰拖欠工资 工人拉横幅讨薪

广西省柳州市的金茂装饰公司拖欠工人工资,9月7号,工人在当地的保利商业广场拉横幅,讨要血汗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