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香港9.7反送中 警察恐怖大抓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8日讯】撤回修例未能平息港人怒火,9月7日下午,港人再次发起机场“9.7和你塞”活动,参与者的穿着与一般民众、旅客相同,不穿黑衣、戴头盔,不带示威装备。警方不仅在机场警署内布置水炮车、装甲车,还出动3000警察,在各个进入机场的地铁站、巴士站戒备。

晚间,大批市民聚集在旺角警署外,要求警方交出8.31太子站闭路电视片段,还原事实真相。民众举起手机自带灯,连续高喊:“721不见人,831打死人”,还有民众随着节奏用雨伞敲打路牌。

7月21日,元朗黑帮殴打民众,市民报警,警察却迟迟未出现。事后,有视频曝光警察涉嫌勾结黑帮,纵容黑帮分子攻击市民。港人怒斥警察为“黑警”。

8月31日,警察在港铁太子站内无差别打人,不少人被打得头破血流,痛哭哀求,传闻有多人被警察殴打致死。港人连日来,在太子站抗议,要求港铁交出事发时的监控录像。在太子站外摆满了市民悼念死者的鲜花。

7日晚,警方封锁太子站附近弥敦道,防暴警在弥敦道行人路拉封锁线,有街坊质问:“你是戒严呀?”

警方在弥敦道与抗议民众对峙,大批防暴警涌上街头,疯狂抓捕市民,多人被捕,其中还有女生,但被捕市民穿着普通衣服,没有任何防御装备。

机场警察盘查市民。(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9月7日下午,港人再次发起机场“9.7和你塞”活动,警察盘查市民。(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警察在机场盘查市民。(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9月7日下午,港人再次发起机场“9.7和你塞”活动,警方高度戒备。(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9月7日下午,港人再次发起机场“9.7和你塞”活动,警方高度戒备。(Carl Court/Getty Images)
9月7日下午,港人再次发起机场“9.7和你塞”活动,参与者的穿着与一般民众、旅客相同,不穿黑衣、戴头盔,不带示威装备。(Carl Court/Getty Images)
民众要求公布831太子站血案真相。(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9月7日晚,防暴警在弥敦道行人路拉寺钡线,有街坊质问:“你是戒严呀?”(大纪元)
香港多位老者上街,保护抗议的年轻人。(Carl Court/Getty Images)
太子站外摆满市民悼念死者的鲜花,市民要求公布831 血案真相。(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有记者中催泪弹,同伴帮助用生理盐水洗眼睛。 (Carl Court/Getty Images)
警察在街头抓捕抗议民众。(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大批警察涌入太子站附近的弥敦道。(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警察逮捕一名女生。(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警察在太子站附近戒备。(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9月7日晚,大批市民聚集在旺角警署外,要求警方交出8.31太子站闭路电视片段,还远事实真相。(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民众在太子站外悼念死者。(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警察逮捕一名女生。(Carl Court/Getty Images)
大批警察在太子站附近弥敦道清场。(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警察在太子站附近弥敦道清场。(Carl Court/Getty Images)
有市民手捧着写有光复香港时代革命的蛋糕,痛哭。(Carl Court/Getty Images)
警方封锁太子站附近弥敦道。(Carl Court/Getty Images)
大批警察涌入太子站附近弥敦道。(Carl Court/Getty Images)
抗议民众在太子站附近弥敦道与警方对峙。(Carl Court/Getty Images)
旺角警署外着火,消防员在灭火。(Carl Court/Getty Images)
旺角警署外用高高的水马围住。(Carl Court/Getty Images)
警察逮捕一名女生。(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大批警察涌入太子站附近弥敦道,疯狂追捕市民。(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警察抓捕一位年轻男生。(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在太子站外摆满了市民悼念死者的鲜花。(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在太子站外摆满了市民悼念死者的鲜花。 (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一位老者痛斥警察抓捕年轻人。(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一名警察歇斯底里地对记者喊叫。(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民众举起手机自带灯,连续高喊:“7.21不见人,8.31打死人”。(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警方封锁太子站附近弥敦道。 (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警察逮捕一名女生。(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王安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