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香港9.7反送中 警察恐怖大抓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8日訊】撤回修例未能平息港人怒火,9月7日下午,港人再次發起機場「9.7和你塞」活動,參與者的穿著與一般民眾、旅客相同,不穿黑衣、戴頭盔,不帶示威裝備。警方不僅在機場警署內佈置水炮車、裝甲車,還出動3000警察,在各個進入機場的地鐵站、巴士站戒備。

晚間,大批市民聚集在旺角警署外,要求警方交出8.31太子站閉路電視片段,還原事實真相。民眾舉起手機自帶燈,連續高喊:「721不見人,831打死人」,還有民眾隨著節奏用雨傘敲打路牌。

7月21日,元朗黑幫毆打民眾,市民報警,警察卻遲遲未出現。事後,有視頻曝光警察涉嫌勾結黑幫,縱容黑幫分子攻擊市民。港人怒斥警察為「黑警」。

8月31日,警察在港鐵太子站內無差別打人,不少人被打得頭破血流,痛哭哀求,傳聞有多人被警察毆打致死。港人連日來,在太子站抗議,要求港鐵交出事發時的監控錄像。在太子站外擺滿了市民悼念死者的鮮花。

7日晚,警方封鎖太子站附近彌敦道,防暴警在彌敦道行人路拉封鎖線,有街坊質問:「你是戒嚴呀?」

警方在彌敦道與抗議民眾對峙,大批防暴警湧上街頭,瘋狂抓捕市民,多人被捕,其中還有女生,但被捕市民穿着普通衣服,沒有任何防禦裝備。

機場警察盤查市民。(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9月7日下午,港人再次發起機場「9.7和你塞」活動,警察盤查市民。(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警察在機場盤查市民。(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9月7日下午,港人再次發起機場「9.7和你塞」活動,警方高度戒備。(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9月7日下午,港人再次發起機場「9.7和你塞」活動,警方高度戒備。(Carl Court/Getty Images)
9月7日下午,港人再次發起機場「9.7和你塞」活動,參與者的穿著與一般民眾、旅客相同,不穿黑衣、戴頭盔,不帶示威裝備。(Carl Court/Getty Images)
民眾要求公佈831太子站血案真相。(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9月7日晚,防暴警在彌敦道行人路拉寺鋇線,有街坊質問:「你是戒嚴呀?」(大紀元)
香港多位老者上街,保護抗議的年輕人。(Carl Court/Getty Images)
太子站外擺滿市民悼念死者的鮮花,市民要求公佈831 血案真相。(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有記者中催淚彈,同伴幫助用生理鹽水洗眼睛。 (Carl Court/Getty Images)
警察在街頭抓捕抗議民眾。(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大批警察湧入太子站附近的彌敦道。(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警察逮捕一名女生。(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警察在太子站附近戒備。(PHILIP FONG/AFP/Getty Images)
9月7日晚,大批市民聚集在旺角警署外,要求警方交出8.31太子站閉路電視片段,還遠事實真相。(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民眾在太子站外悼念死者。(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警察逮捕一名女生。(Carl Court/Getty Images)
大批警察在太子站附近彌敦道清場。(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警察在太子站附近彌敦道清場。(Carl Court/Getty Images)
有市民手捧著寫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蛋糕,痛哭。(Carl Court/Getty Images)
警方封鎖太子站附近彌敦道。(Carl Court/Getty Images)
大批警察湧入太子站附近彌敦道。(Carl Court/Getty Images)
抗議民眾在太子站附近彌敦道與警方對峙。(Carl Court/Getty Images)
旺角警署外著火,消防員在滅火。(Carl Court/Getty Images)
旺角警署外用高高的水馬圍住。(Carl Court/Getty Images)
警察逮捕一名女生。(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大批警察湧入太子站附近彌敦道,瘋狂追捕市民。(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警察抓捕一位年輕男生。(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在太子站外擺滿了市民悼念死者的鮮花。(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在太子站外擺滿了市民悼念死者的鮮花。 (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一位老者痛斥警察抓捕年輕人。(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一名警察歇斯底里地對記者喊叫。(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民眾舉起手機自帶燈,連續高喊:「7.21不見人,8.31打死人」。(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警方封鎖太子站附近彌敦道。 (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警察逮捕一名女生。(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