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入店抢劫 店主机智将其反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8日讯】休斯顿警察局公布了一段视频,一个盗贼入店抢劫,却被机智店主反锁在了店内,一起来看一下。

抢匪刚走进店内,就被门口坐在婴儿车里的小Baby识破,对着抢匪一声大吼,转着脑袋看着他。店员也抬起头警觉地盯着他。他转到柜台的里面,要求店员打开柜子。店员拒绝,并示意店内的客人赶快离开,顺手将店门从外面锁住。

抢匪自顾自掠夺店里的物品,完全没有察觉。等拿到东西到手准备推门出去,才发觉情况不对,被锁在店里。抢匪立即慌了神,放回偷拿的物品,赶紧要逃出去。抽出裤兜里的手枪对着锁开了四枪,只听子弹撞击金属的声音,门没有开。而且近距离射击很危险,他应该感到万幸子弹没有弹回来伤到他。抢匪又用脚踹,用身体撞门,门纹丝不大,他倒是臂膀疼得弯了腰。他竟然找到门钥匙,赶紧跑去开门,但是锁已经被他用枪打坏了,有了钥匙也打不开门,又踢又踹,还是出不去。抢匪无计可施,开始祈求路过的人,帮忙开门放他出去,又向门外的店员道歉,不过这些都晚了,做错事就会有惩罚,警察来了,他束手就擒。

这位店员非常机智,不仅成功抓住抢匪,而且保护顾客免受伤害。当然最要表扬的是,小Baby的机灵,他的一声大吼相当勇敢。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