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政院:台工具机将有百亿元订单需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中定10月初谈判 美股期货应声跳涨

美中两国同意在10月初会面,展开新一轮贸易谈判,美股期货应声跳涨。

美或设立对中国能源出口许可证制度

美国参议员正在调查一家将乙烷从德克萨斯州出口到中国的能源公司,并要求其提交对中国出口合同以供审查。与此同时,参议员们还正在审议立法措施,以要求液化天然气等能源产品的出口商需要先从商务部获得相关许可证

政院:台工具机将有百亿元订单需求

行政院政务委员龚明鑫4日表示,经济部近期就会公布因应方案;但经政府盘点,包含回流台商、国营企业及技职院校的工具机采购、更新等,“未来一年国内将有约新台币一百多亿元的工具机、机械订单需求”。

中国今年私募债券违约近1400亿!

《彭博》指出,中国经济陷入放缓,今年为止私募债券违约已超越过去2年的总和,来到破纪录的318亿元人民币,约新台币1394.8亿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