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忠州世界武艺大师赛开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1日讯】忠州世界武艺大师赛韩国忠州拉开帷幕,这是时隔3年举行的第二届武艺大师赛,请开来自韩国的报导。

8月30日晚7点,2019忠州武艺大师赛韩国忠州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大赛名誉主席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忠清北道道知事李始钟,大韩体育会会长兼国际奥委会委员李起兴等人士出席了开幕式。

来自全球106个国家的3千多名武艺高手和相关人士齐聚一堂。选手们将在跆拳道,泰拳,武术,柔道等20个比赛项目中追逐大赛金牌。

台湾武术选手 张家闳:“这场比赛好像是第一次举办有武术项目的,我觉得这也是好事,这让武术有更多在国际竞赛舞台上发展的机会,我也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第一次来韩国我觉得这非常好。”

助跑起跳,瞬间踢飞木板。开幕式上扣人心弦,精彩刺激的武艺表演,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阵阵喝采。

伊拉克游客:“我爱韩国跆拳道∼加油∼。”

蒙古游客:“蒙古选手们加油∼。”

忠州世界武艺大师赛,将世界爱好武艺的人士链接在一起,提供一个和平共享的平台。

大韩本国剑协会会长 李大山:“第二届世界武艺大师赛在忠州开幕了,希望大赛能够成为我们韩国的传统武艺弘传世界的重要契机,特别是传统武艺花郎本国剑等武艺,希望世界人都能够喜爱,并不断向国际项目发展壮大。”

在大赛主委会在开幕式前召开了第四次大会并发表《世界武艺和平忠州宣言》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忠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