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怕不是川普接到诈骗电话了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0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9年8月26日,在法国参加七国峰会的美国总统川普表示,中共连夜2次联系美国,希望双方能够尽快展开对话,回到贸易的谈判桌上。同一天,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说,“对于美方提到的周末通话,我没有听说过”,这是原话。这话听起来的第一感觉就是川普遇到了电话诈骗了,生活在大陆的朋友都知道,给您打电话并且态度很好的政府工作人员都是骗子。海外华人也都深有体会,那个电话诈骗电话冒充中领馆的打给我说,您有一个包裹,那声音可温柔了,我当时就挂了电话。原因很简单,中领馆上次扣押我加拿大护照的时候没有这么可爱,它怎么还能给我个包裹呀,这就是个骗子。川普接到了一个态度好、肯谈判的中共官员的电话,这还能不是骗子吗?!

玩笑归玩笑,咱们说重点。各大媒体都在解读中共发言人的话,有说中共内部分裂的,有说没有通话的等等各种说法满天飞,我就想问问各位,听明白了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的话了吗?我们刚才说人家的原话是“对于美方提到的周末通话,我没有听说过”。这句话有四种以上的理解,第一个理解是没有电话;第二个理解是通话内容没有“回到谈判桌上”的说法;第三个理解,我就是低级别的官他们通话了也没跟我说,所以我没有听说过;第四个理解,外交部不跟谈判代表是一个观点,中方谈判代表与美国的通话在党内不算数。

这位外交部发言人成功制造了一个汉语6级考试的阅读理解题,别说外国人了,就是中国人也答不对,这种题也没有正确答案。因为还有第五种情况,他不敢说实话就是让大家乱猜,如果川普较真了,他也可以用上面四种理解的一种来开脱,这不是智慧就是共产党文化的狡猾,说话云山雾绕的不直接,不担责任。

川普虽然说话大大咧咧的,但是他就是说他心里想的实话,他认为他是被选中的那个来解决中美贸易不平衡等问题的人,他对自己的定位是十分清楚,那就是作为美国总统解决中共盗窃美国知识产权和贸易利益的问题,人家没有把自己当救世主。

中美贸易不平衡的问题还是钱的问题,所以川普上个周末也说,“我在关税方面获得了大量资金,数十亿美元。以前我们连10美分也没从中国得到过,所以我们将看看下面会发生什么”。这就是商人的实在了,美国一直在失血给中共,现在已经能收回数十亿比以前一分钱不赚强多了,慢慢来。虽然川普是从美国贸易利益的角度抵制中共,但是打了中共统治支柱之一,共产党依靠金钱收买贪官迫害百姓,美元少了,统治力就弱,中国百姓就有机会群起抗暴。

谢谢大家!更多的微视频在新唐人网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