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怕不是川普接到詐騙電話了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0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9年8月26日,在法國參加七國峰會的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中共連夜2次聯繫美國,希望雙方能夠盡快展開對話,回到貿易的談判桌上。同一天,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說,「對於美方提到的週末通話,我沒有聽說過」,這是原話。這話聽起來的第一感覺就是川普遇到了電話詐騙了,生活在大陸的朋友都知道,給您打電話並且態度很好的政府工作人員都是騙子。海外華人也都深有體會,那個電話詐騙電話冒充中領館的打給我說,您有一個包裹,那聲音可溫柔了,我當時就挂了電話。原因很簡單,中領館上次扣押我加拿大護照的時候沒有這麼可愛,它怎麼還能給我個包裹呀,這就是個騙子。川普接到了一個態度好、肯談判的中共官員的電話,這還能不是騙子嗎?!

玩笑歸玩笑,咱們說重點。各大媒體都在解讀中共發言人的話,有說中共內部分裂的,有說沒有通話的等等各種說法滿天飛,我就想問問各位,聽明白了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的話了嗎?我們剛才說人家的原話是「對於美方提到的週末通話,我沒有聽說過」。這句話有四種以上的理解,第一個理解是沒有電話;第二個理解是通話內容沒有「回到談判桌上」的說法;第三個理解,我就是低級別的官他們通話了也沒跟我說,所以我沒有聽說過;第四個理解,外交部不跟談判代表是一個觀點,中方談判代表與美國的通話在黨內不算數。

這位外交部發言人成功製造了一個漢語6級考試的閱讀理解題,別說外國人了,就是中國人也答不對,這種題也沒有正確答案。因為還有第五種情況,他不敢說實話就是讓大家亂猜,如果川普較真了,他也可以用上面四種理解的一種來開脫,這不是智慧就是共產黨文化的狡猾,說話雲山霧繞的不直接,不擔責任。

川普雖然說話大大咧咧的,但是他就是說他心裏想的實話,他認為他是被選中的那個來解決中美貿易不平衡等問題的人,他對自己的定位是十分清楚,那就是作為美國總統解決中共盜竊美國知識產權和貿易利益的問題,人家沒有把自己當救世主。

中美貿易不平衡的問題還是錢的問題,所以川普上個週末也說,「我在關稅方面獲得了大量資金,數十億美元。以前我們連10美分也沒從中國得到過,所以我們將看看下面會發生什麼」。這就是商人的實在了,美國一直在失血給中共,現在已經能收回數十億比以前一分錢不賺強多了,慢慢來。雖然川普是從美國貿易利益的角度抵制中共,但是打了中共統治支柱之一,共產黨依靠金錢收買貪官迫害百姓,美元少了,統治力就弱,中國百姓就有機會群起抗暴。

謝謝大家!更多的微視頻在新唐人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