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请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据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报导:黑龙江省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杨胜军,二零一九年八月二日与八十一岁的母亲在家被警察入室绑架、抢劫,母亲当天晚上被放回,杨胜军遭绑架九天后即被迫害致死。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法院对九名法轮功学员做出枉法判决,其中七位是六十岁以上的老年人,最大的89岁。89岁高龄的法轮功学员张新伟白发苍苍,双手扶着拐杖,走上法庭,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法轮功教人向善、祛病健身有奇效的故事,令很多旁听人感动。82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明朗是检察院退休职工,谈了自己修法轮功后的变化:过去一身病,修炼后身体变好了,主动做好事,多次捐款扶贫,修炼法轮功既净化了身体、又净化了心灵的事实。

二零一九年八月五日,太原市五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太原市迎泽区法院非法庭审,最大的78岁。在法庭上,贺爱华和陈玉花被铐着手铐和脚镣,张凤英由女儿搀扶着,任清华坐着轮椅被家人推着参加了开庭。这次被构陷、非法开庭的法轮功学员都是曾经身患重症、绝症,修法轮大法得以延续生命的善良老太太。

长春市南关区法轮功学员王建华,因修炼法轮大法,二零一九年五月十日和八月九日,合计十五分钟的两次非法庭审,被南关区法院冤判四年,勒索现金一万元。法庭上未公布任何参与庭审人员的名字。

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高铭霞,于二零一八年五月份被中共邪党借“峰会”之名绑架,后来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即墨青岛第二看守所。今年七月二十四日,高铭霞被青岛市市北区法院非法判刑九年。

深圳市善良的杨波和身为外企高管的妻子肖颖,经过一年十个月的非法关押,分别被非法判刑八年和二年。

杨波,是一位正直善良、平和热心的人,从小就乐于助人。妻子肖颖,是某国际知名外企深圳总公司的高管——财务总监,学法轮功时间还不长。

二零一七年十月七日,深圳市国保警察、高新派出所警察,用电钻钻坏二道铁门,破门入室,绑架了杨波和肖颖,他们十三岁的女儿也被警察绑架到派出所,被警察讯问。几小时后,孩子被亲属接回。

杨波的母亲耿良君呼吁释放善良的儿子、儿媳.。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七月份,至少愈千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其中被非法判刑52人,庭审52人,绑架923人,骚扰289人,批捕及构陷到法院、检察院的66人,强制送入洗脑班42人,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386,098元(其中警察抢劫勒索现金222,098元,法庭非法罚金164,000元)。七月份又有7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中4名法轮功学员是在中共的看守所、监狱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的,年龄最小的仅45岁。

二零一九年一至七月份,中共警察至少绑架3080名法轮功学员及亲属。绑架最严重地区有河北省、四川省、山东省、辽宁省、吉林省、广东省等。

二零一九年一至七月份中共非法判刑421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最严重地区有山东省、黑龙江省、河北省、吉林省、辽宁省等。

据明慧网报道,仅在二零一九年上半年中国大陆至少有45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

截止2019年7月10日,至少有4,32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远远不是实际发生的迫害致死案例的全部,只是实际发生案例的冰山一角。因为中共竭力掩盖其犯罪事实,太多的案例仍然被掩盖,尤其是大量的活摘器官的案例,因为中共焚尸灭迹,仍然没有被揭露出来。

今年七月份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周年,从明慧网、大纪元的报道中得知,二十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惨绝人寰、罄竹难书!就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周年,举世关注法轮功人权之际,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丝毫没有缓解,愈显末日疯狂,凸显中共邪灵的邪恶本质。

从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杨胜军遭绑架九天后被迫害致死的迫害案例及二零一九年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事实,让我们进一步认清了中共邪灵的嗜血本性,看到了尽快制止这场迫害刻不容缓。

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日益恶化的法轮功人权,利用各种方式对中共政权施压,加速解体中共,尽快结束这场惨无人道的邪恶迫害!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