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請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據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報導:黑龍江省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楊勝軍,二零一九年八月二日與八十一歲的母親在家被警察入室綁架、搶劫,母親當天晚上被放回,楊勝軍遭綁架九天後即被迫害致死。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區法院對九名法輪功學員做出枉法判決,其中七位是六十歲以上的老年人,最大的89歲。89歲高齡的法輪功學員張新偉白髮蒼蒼,雙手扶著拐杖,走上法庭,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法輪功教人向善、祛病健身有奇效的故事,令很多旁聽人感動。82歲的法輪功學員張明朗是檢察院退休職工,談了自己修法輪功後的變化:過去一身病,修煉後身體變好了,主動做好事,多次捐款扶貧,修煉法輪功既淨化了身體、又淨化了心靈的事實。

二零一九年八月五日,太原市五位女性法輪功學員被太原市迎澤區法院非法庭審,最大的78歲。在法庭上,賀愛華和陳玉花被銬著手銬和腳鐐,張鳳英由女兒攙扶著,任清華坐著輪椅被家人推著參加了開庭。這次被構陷、非法開庭的法輪功學員都是曾經身患重症、絕症,修法輪大法得以延續生命的善良老太太。

長春市南關區法輪功學員王建華,因修煉法輪大法,二零一九年五月十日和八月九日,合計十五分鐘的兩次非法庭審,被南關區法院冤判四年,勒索現金一萬元。法庭上未公布任何參與庭審人員的名字。

山東青島法輪功學員高銘霞,於二零一八年五月份被中共邪黨借「峰會」之名綁架,後來一直被非法關押在青島即墨青島第二看守所。今年七月二十四日,高銘霞被青島市市北區法院非法判刑九年。

深圳市善良的楊波和身為外企高管的妻子肖穎,經過一年十個月的非法關押,分別被非法判刑八年和二年。

楊波,是一位正直善良、平和熱心的人,從小就樂於助人。妻子肖穎,是某國際知名外企深圳總公司的高管——財務總監,學法輪功時間還不長。

二零一七年十月七日,深圳市國保警察、高新派出所警察,用電鑽鑽壞二道鐵門,破門入室,綁架了楊波和肖穎,他們十三歲的女兒也被警察綁架到派出所,被警察訊問。幾小時後,孩子被親屬接回。

楊波的母親耿良君呼籲釋放善良的兒子、兒媳.。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九年七月份,至少愈千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其中被非法判刑52人,庭審52人,綁架923人,騷擾289人,批捕及構陷到法院、檢察院的66人,強制送入洗腦班42人,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386,098元(其中警察搶劫勒索現金222,098元,法庭非法罰金164,000元)。七月份又有7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中4名法輪功學員是在中共的看守所、監獄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的,年齡最小的僅45歲。

二零一九年一至七月份,中共警察至少綁架3080名法輪功學員及親屬。綁架最嚴重地區有河北省、四川省、山東省、遼寧省、吉林省、廣東省等。

二零一九年一至七月份中共非法判刑421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最嚴重地區有山東省、黑龍江省、河北省、吉林省、遼寧省等。

據明慧網報道,僅在二零一九年上半年中國大陸至少有45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

截止2019年7月10日,至少有4,32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遠遠不是實際發生的迫害致死案例的全部,只是實際發生案例的冰山一角。因為中共竭力掩蓋其犯罪事實,太多的案例仍然被掩蓋,尤其是大量的活摘器官的案例,因為中共焚屍滅跡,仍然沒有被揭露出來。

今年七月份是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周年,從明慧網、大紀元的報道中得知,二十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慘絕人寰、罄竹難書!就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周年,舉世關注法輪功人權之際,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絲毫沒有緩解,愈顯末日瘋狂,凸顯中共邪靈的邪惡本質。

從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楊勝軍遭綁架九天後被迫害致死的迫害案例及二零一九年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事實,讓我們進一步認清了中共邪靈的嗜血本性,看到了儘快制止這場迫害刻不容緩。

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日益惡化的法輪功人權,利用各種方式對中共政權施壓,加速解體中共,儘快結束這場慘無人道的邪惡迫害!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